法輪功再臨新澤西海濱 民眾喜愛

【大紀元2023年08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衛泳報導)2023年8月19日,美國新澤西州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澤西海岸(Jersey Shore)著名的海濱旅遊城鎮——阿斯伯里公園鎮(Asbury Park),向當地居民和眾多遊客展示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的功法,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在中國受到中共長期迫害的真相。

圖1:法輪功學員在阿斯伯裡公園鎮海濱展示功法。
法輪功學員在阿斯伯里公園鎮海濱展示功法。(衛泳/大紀元)
圖2:法輪功學員在阿斯伯裡公園鎮海濱展示功法。
法輪功學員在阿斯伯里公園鎮海濱展示功法。(衛泳/大紀元)
圖3:法輪功學員在阿斯伯裡公園鎮海濱展示功法。
法輪功學員在阿斯伯里公園鎮海濱展示功法。(衛泳/大紀元)
圖4:法輪功學員在阿斯伯裡公園鎮海濱展示功法。
法輪功學員在阿斯伯里公園鎮海濱展示功法。(衛泳/大紀元)

2022年,阿斯伯里公園的海灘被《金錢》雜誌(Money)評為世界最佳海灘之一,被《旅遊和休閑》雜誌(Travel+Leisure)評為全美國最佳海灘之一。除了優美的海灘,每年夏季阿斯伯里公園還會舉辦超大規模的音樂節和藝術節,吸引非常多的遊客前來度假和娛樂。

活動當天,50多位法輪功學員身著黃色和其它顏色的法輪大法T恤衫,在海濱步行街的最熱鬧區空地,演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祥和寧靜的煉功演示場面,受到了眾多遊客的關注。遊客們從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地方經過時,都會轉頭觀看學員的功法展示,駐足向學員了解有關法輪大法的更多信息。不少人還要求現場學功,甚至不等學員教功,自己就在路旁模仿起了煉功動作。

從事身心健康工作的茱莉(Julie)表示,以前週末也看到過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煉功,當天看到這麼多學員在這裡煉功,平和的場非常吸引她,她不由得停下腳步,自己跟隨法輪功學員學起了煉功動作。她說,「這真是一種美麗的功法,非常平和,我很敬佩他們的平和和忍耐力。我也很想習煉。」

圖5:不少遊客被祥和寧靜的法輪功煉功場面吸引,不少人現場學功。從事身心健康工作的茱莉自己就在路旁模仿著煉功動作。
不少遊客被祥和寧靜的法輪功煉功場面吸引,不少人現場學功。從事身心健康工作的茱莉自己就在路旁模仿著煉功動作。(衛泳/大紀元)

來自紐約上州的退休牧師特瑞(Terry)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後,同在場的法輪功學員長時間交談,駐足觀看真相材料,希望能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真相。他說,「我以前聽說過中共迫害法輪功,也知道中共不是好東西,但我以前對法輪功缺乏了解。今天在這裡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煉功,也很高興從法輪功學員那裡了解了什麼是真正的法輪功。」

圖6:退休牧師特瑞駐足觀看真相材料,希望能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真相。
退休牧師特瑞駐足觀看真相材料,希望能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真相。(衛泳/大紀元)

在特殊教育學校擔任心理諮詢師的凱茜(Kathy)和擔任特殊康復技師的麗莎(Lisa),被學員的煉功場面吸引,當即向法輪功學員學習打坐,現場體驗這種功法。凱茜表示,「打坐時感覺很好,思想放空。我的工作中有許多壓力,這種功法正是我們需要的。」麗莎也表示,「法輪功一切免費,這太好了。我可能先從拜讀法輪功的書籍開始。」

圖7:心理諮詢師凱茜(右)和特殊康復技師的麗莎(左)現場學習打坐。
心理諮詢師凱茜(右)和特殊康復技師的麗莎(左)現場學習打坐。(衛泳/大紀元)

印刷業業主摩爾(Rich Morre)和太太黛安娜(Diane)從遠處看到法論功學員的煉功場面後,感到非常吸引人,特意走近發放資料的學員了解功法。摩爾說,「以前在電視中看到過氣功和打坐等,今天親眼見到真好。尤其那位女士告訴我們,這種功法能量場很強,有利身心,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

圖8:印刷業業主摩爾和太太黛安娜希望了解法輪功功法。
印刷業業主摩爾和太太黛安娜希望了解法輪功功法。(衛泳/大紀元)
圖9:學員向民眾介紹法輪功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學員向民眾介紹法輪功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衛泳/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