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向學生索要露骨圖片 基督教學校員工被捕

【2023年08月23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聖荷西(San Jose)山谷基督教學校(Valley Christian Schools)的一名工作人員,上週四(8月17日)被捕,原因是他涉嫌付錢給學生,讓他們提供露骨的圖像和視頻。

聖荷西警方上週四宣布,逮捕43歲的托德·鮑德溫(Todd Baldwin),並將其收押到聖塔克拉拉縣主監獄(Santa Clara County Main Jail)。

警方稱,上週三他們接到通知,稱聖荷西山谷基督教學校(Valley Christian Schools)的一名成員,持有青少年的露骨數字媒體。

在調查過程中,鮑德溫被確認是該校設施部門工作人員,據稱,他付錢給學生,讓他們提供露骨的圖像和視頻。

警方對Baldwin位於Skyway Drive校區的辦公室,和他在摩根希爾(Morgan Hill)的住所發出搜查令後,將其逮捕。

如有人對此事件或其它類似事件知情,請聯繫專案組的皮爾斯(Pierce)警官,電話:408-537-1397,或電子郵箱:3415@sanjoseca.gov。◇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