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開始返回舊金山的辦公室

【2023年08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與美國其它主要城市相比,舊金山市中心的辦公室一直在苦苦掙扎,這加劇了人們對市中心「末日厄運」的更廣泛焦慮。

不過,灣區企業地產人工智能初創公司Placer.ai的一份新報告發現,舊金山的辦公室訪問量正在反彈,現在辦公室訪問量同比增幅是,美國城市中最大的。

與2022年7月相比,2023年7月舊金山的辦公室訪問量,增加了38%以上。

與洛杉磯相比,洛杉磯的同比增幅僅為12%,邁阿密的同比增幅僅為3%。

這個數字表明,人們開始返回市中心的辦公室。

根據商業房地產集團VTS上個月的一份報告,舊金山的辦公空間需求也有所增加。

總而言之,這對於舊金山市中心的企業來說,是一個充滿希望的開始。

近幾個月來,科技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們,加大了吸引員工回到辦公室的力度。

去年,兩位著名的硅谷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馬克·貝尼奧夫(Marc Benioff),對遠程員工的工作效率進行了抨擊。

與此同時,Zoom首席執行官埃里克·袁(Eric Yuan),正在讓員工轉為兩天返回辦公室。谷歌和蘋果都在追蹤員工工牌。

今年9月,Meta和投資巨頭貝萊德(BlackRock),將要求員工更頻繁地去辦公室。

這可能會導致更多小公司也這樣做。

但在帶來顯著復甦之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截至2023年第二季度,舊金山的辦公室空置率接近32%,創下歷史新高。

房地產公司正在以重大損失,出售其持有的房產。

根據Placer.ai的統計,舊金山的辦公人員與疫情之前相比,仍然是下降幅度最大的。

與2019年相比,2023年辦公樓的訪問量下降了55.8%,是所有美國主要城市中,下降幅度最大的。◇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