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賭城遭暴雨襲擊 有人被洪水沖走

【2023年08月26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本週三(8月23日),一場罕見的夏季暴風雨引發山洪,襲擊了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洪水淹沒了拉斯維加斯大道,損壞了賭場,有人被洪水沖走。

暴風雨從週三晚上開始,到晚上10:30時,社交媒體上的視頻顯示,拉斯維加斯大道就像一條奔騰的河流。

拉斯維加斯大都會警察局告訴媒體:「2023年8月23日,大約從晚上8:56開始,警察局接到了多起報告,稱有人在暴雨中被沖入排水溝。我們對這些報告做出了回應,以協助克拉克(Clark)縣消防局。」

克拉克縣消防局稱,一支救援隊幫助一名男性脫離了急流。

此人告訴救援人員,還有另外兩人(一男一女)被沖到了下游。

其他目擊者後來又補充說,有人看到有三個人落水。消防人員未能找到這些人中的任何一個。

暴風雨損壞了賭場和酒店。社交媒體上的視頻顯示,哈拉(Harrah’s)賭場的部分天花板被暴雨沖破,地板被雨水浸透。◇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