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年輕富人離開加州和紐約 往哪些州搬遷

【大紀元2023年08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夏雨綜合報導)佛羅里達州一直被稱為退休目的地,但該州也吸引了大量年輕且富有的美國人。根據SmartAsset最近的一項分析,佛州是吸引和留住年輕人和富人的第一大州。該機構根據全美各州淨移民數量進行了排名。

對於26歲至35歲的人來說,只有2%的納稅申報表顯示收入為20萬美元或更高,占該年齡段人數的16%。為了追蹤這些年輕富有的專業人士正在搬遷到哪些州,SmartAsset檢查了最新的國稅局移民數據。

該金融網站根據2021年美國國稅局(IRS)最新公開數據,確定上述年齡段年輕專業人士淨流入最多的州,調整後的總收入每年至少為20萬美元。

調查結果發現,佛羅里達州和德克薩斯州獲得了最多的年輕高收入者,而紐約州和加利福尼亞州失去了最多的年輕高收入者。考慮到人口流入和流出後,佛州總共增加2,175名年齡在26歲至35歲之間的高收入者,而德州則淨增1,909 名。

紐約州和加利福尼亞州仍然是所有州中年輕高收入者流入人數最多的州,但這兩個州也是年輕高收入人士流出人數最多的州。在這份排名中,這兩個州是年輕富人淨流出最多的州,紐約州淨流出5,062人,加州淨流出4,495人。

雖然很多高收入者離開了新澤西州,但富有的年輕人卻湧向那裡。在所有年齡段中,新澤西州在2021年失去了2,617名高收入納稅人。然而,該州同年淨增了1,048名富有的年輕專業人士。SmartAsset經濟分析總編輯賈克琳‧德約翰(Jaclyn DeJohn)在報告中寫道:「這是總體趨勢中最戲劇性的逆轉。」

康涅狄格州也出現了類似的趨勢。

高收入者在華盛頓州比例很高。在該州年收入至少20萬美元的人中,超過13%的人年齡在26歲至35歲之間。這一群體中人口占比第二多的州是加州,占10%。紐約州、馬薩諸塞州和新澤西州的高收入年輕人比例也很高。

圖為佛州邁阿密的海灘。(Shutterstock)

以下是年輕富人淨流入最多的十個州,及其流出、流入、淨流入富裕年輕人的數量。

1.佛羅里達州

年輕富人流入數量:3,391
年輕富人流出數量:1,216
年輕富人淨流入數量:2,175

2.德克薩斯州

年輕富人流入數量:4,048
年輕富人流出數量:2,139
年輕富人淨流入數量:1,909

3.新澤西州

年輕富人流入數量:3,311
年輕富人流出數量:2,263
年輕富人淨流入數量:1,048

4.科羅拉多州

年輕富人流入數量:1,681
年輕富人流出數量:927
年輕富人淨流入數量:754

5.北卡羅來納州

年輕富人流入數量:1,476
年輕富人流出數量:755
年輕富人淨流入數量:721

6.康涅狄格州

年輕富人流入數量:1,404
年輕富人流出數量:744
年輕富人淨流入數量:660

7.華盛頓州

年輕富人流入數量:2,660
年輕富人流出數量:2,196
年輕富人淨流入數量:464

8.田納西州

年輕富人流入數量:868
年輕富人流出數量:427
年輕富人淨流入數量:441

9.亞利桑那州

年輕富人流入數量:832
年輕富人流出數量:511
年輕富人淨流入數量:321

10.南卡羅來納州

年輕富人流入數量:601
年輕富人流出數量:283
年輕富人淨流入數量:318

圖為奧斯汀市中心一隅。(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德約翰告訴「CNBC Make It」,佛州和德州等州由於多種原因吸引了年輕富人,這兩個州是奧斯汀和邁阿密等新興科技熱點的所在地,那裡的機會可以「吸引那些擁有利基或特殊技能和經驗、希望進一步發展職業生涯的人」。這兩個州的溫暖天氣和零所得稅也是一個賣點。

與此同時,新澤西州「提供了靠近紐約市的職業、社交和娛樂機會,有可能在享受郊區生活方式的同時省錢。」德約翰說,這對年輕人來說可能是「兩全其美的情況」,而老年居民可能已經退休或從就業市場獲得的收益較少。

此外,她補充道,新澤西州「高額房地產稅極大促進了競爭非常激烈的公立學校系統發展,這對年輕家庭比退休人員更有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