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空姐媽」並肩值勤 飛行員廣播謝養育之恩

【2023年09月02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聯合航空一名年輕飛行員日前與身為空姐母親首度服務同一班機,航行中他特地利用機上廣播,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以及多年來對自己的關愛和支持,溫馨場面令所有乘客動容並送上熱烈的掌聲。

綜合媒體報導,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飛行員科爾‧多斯(Cole Doss)7月下旬負責執飛由美國弗吉尼亞州前往西班牙馬德里的航班。在飛行途中,他如常站在前艙用廣播介紹航程概要及天氣狀況後,突然向乘客表示自己要致謝一位特殊的機組人員。

令人頗感意外的是,這位機組人員不是別人,正是這位帥氣飛行員的母親莫亞‧多斯(Moya Doss)。

「今天與我們一起工作的其中一位空乘人員不僅是一位出色的空乘人員,而且還是我出色的媽媽。」現年31歲的科爾深情地說道,機艙中頓時響起了熱烈掌聲。

「我要感謝我獨一無二的媽媽,她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支柱。自從我上第一堂飛行員培訓課程以來,她一直是我人生和職業生涯中最大的支持者之一。」科爾接著說,「今天第一次有機會讓她乘坐我駕駛的飛機,並在飛往馬德里的班機上與大家分享這段特殊的人生經歷,我倍感榮幸,也非常興奮。在此想對我的媽媽說『我愛妳』,同時也歡迎其他乘客搭乘這架充滿家庭溫馨氛圍的航班,謝謝大家!」

最後,這位飛行員自豪地向所有乘客介紹了他的母親莫亞,並再次感謝她為自己所付出的一切。機上乘客隨即向這位母親送上了掌聲和歡呼聲。

請點看相關影片

據了解,科爾在聯合航空擔任副駕駛已經2年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與母親共事。當日母子二人終於碰上在同一架航班上執勤,他便把握機會向母親表達愛意和謝意。

科爾前不久把這段影片分享至個人IG,並寫道:「第一次與母親在同一架航班上並肩值勤,這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大亮點!」

聯合航空幾天後轉發了這段溫馨的影片,並給帖子配上逗趣的標題:「當年為你準備午餐盒的人,現在是你的同事了」。截至目前,該影片已獲得超過25.5萬個贊,許多網友留言表達感動之情,也有不少網民表示母親永遠是子女背後最大的支持者。

事實上,科爾的母親在聯合航空擔任空姐已經超過45年,而他的父親也是航空公司職員,就連妹妹最近也拿到了空姐執照,這個四口之家可謂名副其實的「航空家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