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一高中發生槍擊事件 2人被捕

【2023年09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9月5日)上午,奧克蘭Skyline高中校園發生槍擊事件,2人被捕,校園被封鎖。

據奧克蘭警察局發言人,傑克·巴塞特(Jake Bassett)稱,當天上午11點30分左右,警察接到報警,稱奧克蘭山(Oakland Hills)校園附近發生槍擊事件。

校園因此被封鎖。警察局官員與加州公路巡邏隊和阿拉米達縣治安官一起,搜查了校園。

在搜查過程中,當局拘留了4人,其中2人被捕。

巴塞特說:「警察對校園進行了有條不紊的搜查,幸運的是,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告。」

據巴塞特稱,槍擊事件發生在校園內。

槍擊事件的證據已被找到,其中包括一把手槍。

警方沒有進一步詳細說明逮捕情況。

如有任何關於此槍擊事件的信息,請致電奧克蘭警察局,電話:510-238-3336。◇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