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各地的汽油價格上漲

【2023年09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灣區各地的汽油價格繼續上漲。僅在過去一週,價格就又上漲了0.25美分,灣區所有縣的價格,都在5美元的範圍內。

納帕縣司機支付的價格最高,馬林縣在灣區第二高。

截至週一(9月18日)早上6:05,在聖拉斐爾的一家加油站,普通無鉛汽油以每加侖5.79美元的價格出售。

根據AAA的數據,以下是灣區各縣的汽油價格(每加侖):
‧ 納帕縣:5.67美元
‧ 馬林縣:5.65美元
‧ 索諾瑪縣:5.62美元
‧ 聖馬刁縣:5.62美元
‧ 舊金山:5.61美元
‧ 阿拉米達縣:5.55美元
‧ 康特拉科斯塔縣:5.55美元
‧ 索拉諾縣:5.53美元
‧ 聖塔克拉拉縣:5.50美元
‧ 加州的平均汽油價格為5.52美元。

利比亞洪水氾濫,俄烏戰爭爆發,天然氣產量下降,導致汽油價格上漲。

目前每桶石油的成本超過90美元,這是大約10個月以來,從未出現過的情況。

夏季過後,價格通常會下降,但現在價格卻上漲了。

預計價格還會上漲一點。直到11月1日,加州從生產成本更高的夏季混合油,轉為冬季混合油,才會出現緩解。◇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