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仍然是灣區租房的最佳時機

【2023年09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COVID-19 疫情期間,灣區的租金大幅下跌,這對租房者來說,是一個值得歡迎的喘息機會。

但價格下降保持穩定的時間,比許多人預期的要長得多,而且它仍然可能是多年來,灣區租房的最佳時期之一。

租賃網站Apartment List的一份新報告顯示,2023年8月,舊金山的租金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以上。

灣區各縣的房價均下降,其中馬林縣降幅最大,為6.1%;索拉諾縣降幅最小,為1.8%。

今年7月至8月,舊金山的租金保持穩定。

Apartment List的研究員,羅布·沃諾克(Rob Warnock)表示:「全年租金基本上沒有變化;不過,這個季節通常會看到租金至少上漲一點點。這應該會給租房者,帶來一點優勢。」

雖然這還不會導致整個灣區的租金大幅下降,但它讓租屋者重新擁有在租約續約時,抵制租金上漲的能力。

新數據顯示,灣區租金價格年增幅,處於27個月以來的最低點,而加州則創下29個月以來的最低水準。

疫情期間,舊金山失去了美國房租最昂貴城市的地位,且排名持續下降。

它在美國大城市公寓排行榜上,排名第11位,一房公寓的中位數租金為2,275美元,兩房公寓的中位數租金為2,572美元。

舊金山甚至沒有進入該網站的灣區最昂貴城市名單。

福斯特城目前在公寓名單的排名中,名列前茅,一居室的中位數租金為3,137美元。

都柏林是第二貴的,一房的中位數租金為2,753美元。

全國範圍內的租金價格正在放緩,自疫情爆發以來,首次出現負增長。

在Zumper的最新報告中,該租賃網站對舊金山進行了更深入的研究,結果顯示,雖然整體租金仍較疫情前下降了15%,但是,一些社區正在顯示出復甦的跡象。

外日落區(Outer Sunset)甚至可以說是蓬勃發展,自2020年2月以來,租金上漲了15.7%,一間臥室的中位數租金為2,580美元。

這種增長沒有任何放緩的跡象。Zumper稱,舊金山西部社區住宅的租金,同比增長了95%。

去年被稱為「地球上最酷社區」之一的Dogpatchs社區,租金年增了7.7%。它是該市租金最昂貴的地方,一房租金中位數為3,790美元。

歷史上理想的社區租金價格也在上漲,與2022年同期相比,今年牛洞區(Cow Hollow)的租金,上漲了14.8%。◇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