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縣2024大選論壇 各級議員與監事參選人演講

【2023年09月20日訊】(記者李梅河濱縣報導)2024年大選將近,河濱縣舉辦「愛國者」候選人論壇,十幾位候選人上台演講,他們將分別競選國會眾議員、州眾議員、河濱縣監事會委員及河濱市市議員等席位。

2024年大選將近 ,2023年9月12日,河濱縣舉辦「愛國者」候選人論壇,十幾位候選人將競選包括國會、州、縣和市議員席位,左二爲競選第39區國會衆議員的大衛·塞爾帕(David Serpa),右一爲競選第58區州衆議員的萊西亞·卡斯蒂略(Letcia Castillo)。(李梅/大紀元)

居民伊芙琳(Evelyn)發言說,這裡有許多人是共和黨,雖然彼此的觀點不一定相同,「但我們都愛這個國家,很高興大家聚在一起,以決定投票支持哪些候選人」。

國會眾議員候選人

目前河濱縣共和黨已為三位現任國會眾議員背書,他們是第40區的金映玉(Young Kim)、第41區的肯·卡爾弗特(Ken Calvert)和第48區的達雷爾·伊薩(Darrell Issa)。2024年競選國會眾議員的還有大衛·塞爾帕(David Serpa)、邁克·卡吉爾(Mike Cargile)、塞西·杜魯門(Ceci Truman)等。

競選第35區國會眾議員的卡吉爾曾是陸軍軍官。他發誓捍衛美國憲法,並表示,競選公職是為保衛社區和家人。

2024年大選將近,圖為競選加州第35區國會眾議員的邁克·卡吉爾(Mike Cargile)。(李梅/大紀元)

「美國的制度為個人成功創造了最好的機會,我們擁有其它國家沒有的自由。」卡吉爾說,美國鼓勵個人通過努力獲得成功,從而使整個國家強大;而像中共等政權則壓制個體自由,隨著個人的衰弱,整體也會越來越弱。

第35區包括洛縣、河濱縣和聖貝納迪諾縣三個縣的部分區域,現任國會議員為民主黨人諾瑪·托雷斯(Norma Torres),她從2015年連任至今,2022年以57.4%當選。

同為退伍軍人,塞爾帕競選第39區國會眾議員。他熱愛海軍陸戰隊的核心精神和兄弟般的情誼。在阿富汗,他失去了一位親密的戰友,但這也成為他前進的動力:希望人們都能生活在和平安全的環境中。

2024年大選將近,圖為加州第39區國會眾議員參選人大衛·塞爾帕(David Serpa)。(李梅/大紀元)

塞爾帕也是企業主和幾本書的作者,他認為水、能源和國防是一個國家的基礎,而美國和加州的現狀卻令他憂心。

「我們是一個石油、煤炭、鋰和鈾等能源豐富的國家,如今卻要依賴於它國;加州曾是世界上最大的農場,但現在因乾旱、缺水等原因要從國外進口食品。」他說,「在河濱縣的許多大橋下都能看到遊民帳篷,每年大約有四千名兒童生活在寄養家庭。」

塞爾帕表示,現任國會議員民主黨人馬克·高野(Mark Takano)從未穿過制服或服役,自2019年起卻先後擔任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和要員,然而老兵們並沒有得到很好的照顧。高野自2013年起就是國會眾議員,擔任過國會議員LGBT平等核心小組的聯合主席、「進步主義」核心小組及亞太裔美國人核心小組成員等。

加州議會候選人

河濱縣共和黨還為現任第23區州參議員羅西莉西·奧喬亞·博格(Rosilicie Ochoa-Bogh)和三位州眾議員——第47區的格雷格·沃利斯(Greg Wallis)、第63區的比爾·埃賽利(Bill Essayli)及第71區的凱特·桑切斯(Kate Sanchez)背書。此外,還有兩位州眾議院候選人。

伊恩·M·威克斯(Ian M. Weeks)競選第36區州眾議員,在2022年11月選舉中,他以46.6%落後於民主黨人愛德華多·加西亞(Eduardo Garcia,53.4%)。第36區包括河濱縣、聖貝納迪諾縣和帝國縣的部分區域。

2024年大選將近,伊恩·M·威克斯(Ian M. Weeks)將競選加州第36區州眾議員。(李梅/大紀元)

威克斯畢業於雷德蘭茲大學商學院,是一位有著超過17年經驗的專業認證財務規劃師,也是當地教會的敬拜領袖。他倡導改善加州普通家庭的生活、嚴厲打擊犯罪、關注財務問題和小企業,以及應優先關注居民的需求而不是意識形態的立場。

在河濱縣居住了半世紀的萊蒂西亞·卡斯蒂略(Leticia Castillo)參選第58區州眾議員,她表示,自己厭倦了加州正在發生的事,不喜歡加州的發展方向,「我可以將一些常識帶入議會並努力做出改變」。現任第58區州眾議員的是民主黨人塞萬提斯(Sabrina Cervantes),她已連任四屆,在去年選舉中獲得53.6%的選民支持,任期到明年12月。

2024年大選將近,圖為競選第58區州眾議員的萊蒂西亞·卡斯蒂略(Leticia Castillo)。(李梅/大紀元)

卡斯蒂略是第一代墨西哥裔美國人,父親通過農場勞工計劃合法來到美國,憑著對神的信仰、對國家的熱愛以及強烈的職業道德實現了美國夢,他教導女兒秉持同樣的信仰和價值觀。卡斯蒂略獲得了人類服務科學學士和諮詢心理學碩士學位。

她認為州政府在治安、教育和高物價等方面持續讓加州人失望,「我的許多親友離開了加州,曾經安全的社區成了犯罪、毒品和遊民之地,罪犯被釋放,而守法的公民在為沙加緬度失敗的政策埋單」。

作為一名母親和祖母,她深切了解家庭面臨的挑戰,包括汽油和其它商品的價格飛漲;「我是一名普通人,為我的孫子孫女和每個孩子而戰」;她支持自由擇校和父母權利;作為心理治療師,她也目睹了疫情期間政府不當使用緊急權力,從而帶來的心理健康挑戰。卡斯蒂略認為:「政府不應剝奪神賦予人的權利和自由、決定民眾的生活。」

河濱縣監事會候選人

前穆列塔市(Murrieta)市長喬納森·英格拉姆 (Jonathan Ingram) 將競選河濱縣第3區監事會委員。他獲得了河濱縣和加州共和黨的背書,期待「河濱縣政府規模儘可能小,賦稅儘可能低,高效且負責地為居民提供所需服務」。

英格拉姆在建築行業擁有三十多年經驗,作為長期的社區成員、小企業主和前市長,他說:「我知道問題得不到解決和被忽視的感覺,也了解家庭面臨的困境,我將通過不懈努力為穆列塔市居民尋找解方,並確保政府的良好運作成為常態。」在宣布競選後,他獲得當地社區和企業的大力支持。

市議員候選人

肖恩·米爾(Sean Mill)競選河濱市第5區市議員。「我們面臨著犯罪、遊民和吸毒問題,市政府應採取一切措施改善城市居民的生活環境。」他談到,最近一位婦女被遊民刺死、一位男士被刺傷、一位路人被砍了手,「我們需要加強執法奪回城市;還有關注修剪樹木和清理垃圾等基本服務,關注商業發展,而不是懸掛什麼旗幟」。

2024年大選將近,圖為競選河濱市市議員的肖恩·米爾(Sean Mill)。(李梅/大紀元)

房地產經紀人、物業經理哈斯·雷特納亞克(Hass Ratnayake)競選第1區市議員。父母從斯里蘭卡移民來美的他表示:「我愛我的城市、州和國家,希望透過公共服務回饋我的社區。」

2024年大選將近,哈斯·拉特納亞克(Hass Ratnayake)將競選河濱市第1區市議員。(李梅/大紀元)
2024年大選將近,華倫‧艾佛瑞(Warren Avery)將競選河濱市第3區市議員。(李梅/大紀元)

華倫‧艾佛瑞(Warren Avery)競選第3區市議員。他表示:「成為一名反應靈敏、平易近人的社區代表將是我的首要任務之一,公共安全、城市服務以及遊民問題是我關注的重點。」房地產經紀人史蒂文·羅比拉德(Steven Robillard)也競選第3區市議員。他認為:「市政府應認真對待公共安全、解決遊民問題和投資基礎設施,我將努力爲河濱市增加就業機會並關注居民需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