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男子被指控 用芬太尼殺死母親

【2023年09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因涉嫌在母親的飲料中摻入致命劑量的芬太尼,而殺害了母親,聖荷西一名男子目前已被拘留。

40歲的布拉德利·德克斯特(Bradley Dexter),於週二(9月26日)被捕,並面臨謀殺、投毒和虐待老人等罪名。

他的母親——72歲的凱瑟琳·德克斯特(Kathleen Dexter),於6月在聖荷西的家中死亡。

布拉德利因涉嫌用金屬棍毆打父親,而於本週接受警方訊問。

他要求匿名的父親,週四接受了NBC灣區新聞的採訪。他的臉上仍然有割傷和瘀青。

「我正在康復」,他說,「我的身體和精神上都承受著很大的痛苦。」

他接著說,兒子的憤怒是由於吸毒,和對他的遺產安排的誤解。

「我的妻子是這種情況的受害者,她不應該遭受這樣的事情。」父親說。

檢察官麗貝卡·懷斯(Rebekah Wise)表示,布拉德利首先在他母親的食物中加入了芬太尼。

後來,又在她的酒中加入了致命劑量的芬太尼,這使得調查人員尋找死因變得困難。

懷斯說:「最初被認為是一名老人死亡的案件,最終被認定是一起凶殺案,而且他們能夠證明這一點。很難找到芬太尼的痕跡,驗屍官辦公室必須將血液樣本送到外部實驗室。」

布拉德利原定於週四首次出庭,但他拒絕離開牢房。

他的提審被推遲到下週一。法官裁定不予保釋。

如果被定罪,布拉德利可能面臨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