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e最佳學區排名出爐 灣區有哪些好學區?

【2023年09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本週公布的Niche 2024年最佳學校和學區排名,Palo Alto聯合學區不僅是灣區最好的學區,也是整個加州最好的學區。

Niche對全美12,192個學區進行了排名,加州有780個學區被納入其中。

Niche給予Palo Alto聯合學區A+的評級,具體類別的成績為:
學術:A+;教師:A+;社團和活動:A;運動:A-;資源與設施:A-;多樣性:A-;大學預科:A+;管理:B-;食物:B-。
該學區有11,395名學生,它獲得了學生、家長和老師的高度評價。

灣區排名前10名的學區包括:
1. Palo Alto聯合學區,Palo Alto,A+
2. Los Gatos-Saratoga聯合高中區,Los Gatos和Saratoga,A+
3. Fremont聯合高中區,Sunnyvale,A+
4. Tamalpais聯合高中區,Larkspur,A+
5. Acalanes聯合高中區,Lafayette,A+
6. San Mateo聯合高中區,San Mateo,A+
7. Pleasanton聯合學區,Pleasanton,A+
8. Mountain View-Los Altos聯合高中區,Mountain View和Los Altos,A+
9. SanRamon Valley聯合學區,SanRamon,Danville,和Blackhawk,A+
10. Piedmont City聯合學區,Piedmont,A+

Niche也對94,058所公立學校和30,809所私立學校進行了排名。

該平臺表示,其排名目的是為家庭提供他們所在地區,或他們尚未熟悉的社區的學校的有價值的資訊。

灣區前25所公立高中,主要由半島、聖塔克拉拉縣和東灣占據,北灣有1所學校上榜。

該排名與其它排名不同,它還包括學生、校友和家長的意見。◇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