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員加劇 灣區又有數百個工作被削減

【2023年09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政府文件顯示,幾家科技公司透露,計劃在灣區九個縣,裁減四百多個工作崗位,新一波的裁員潮,重創灣區的就業市場。

根據向州就業發展部提交的新的WARN通知,TTM Technologies、Clari、Wolfspeed、BlackLine Systems和Robinhood Markets,是最新披露在灣區裁員的高科技公司。

根據發送給EDD的通知,以下是影響灣區工人的最新科技業裁員的詳細情況:
— 印刷電路板製造商TTM Technologies,將在聖塔克拉拉裁員240人。
— Clari軟件公司,將在桑尼維爾裁員139人。
— Wolfspeed是一家碳化硅製造商,其產品可用於電動車、再生能源系統,以及航空航太和國防工業,該公司正在摩根山裁減50個工作崗位。
— 基於雲端的軟件供應商BlackLine Systems,將在普萊森頓裁員21人。
— 金融服務科技公司Robinhood Markets,將在門洛帕克裁員3人。

總而言之,最近幾輪裁員,預計將導致灣區減少453個工作機會。

2022年至2023年迄今,科技公司已透露,計劃在灣區裁減28,300多個工作機會。

其中,2023年迄今為止,已披露的科技公司裁員,超過17,900人。

早在2022年,科技公司宣布,已在灣區裁員超過10,400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