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遺失裝有1萬美元的皮夾 幸得物歸原主

【2023年10月0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一名旅客日前在以色列火車站遺失一個內含1萬美元等值貨幣的皮夾。所幸在火車站員工的協助之下,該名旅客順利取回他的皮夾和1萬美元。這讓他感激不已。

據美國《猶太人報》(Jewish Press)報導,在10月2日早上,有一名旅客搭乘飛機前往本-古里安國際機場(Ben Gurion Airport),再從當地搭乘火車前往特拉維夫(Tel Aviv)。該機場位於特拉維夫東南方15公里的盧德(Lod)。

在抵達特拉維夫中央火車站(Savidor)之後,該名旅客發現他的皮夾不見了,於是通報該站的值班經理奈塔尼(Manny Netani)。這個皮夾裡面有相當於1萬美元的美鈔和歐元鈔票

奈塔尼通知本-古里安國際機場火車站的員工進行搜尋。還有一些機場工作人員也加入了搜尋的行列。

在12個小時之後,以色列火車服務員米尼夫(Alina Miniev)在協助一名行動不便的旅客時,看到了那個皮夾,趕緊拿去給失物招領部門的主管席特里(Itzik Shitrit)。

在10月2日晚上,席特里把皮夾交回給該名旅客,讓他感到非常高興。

席特里說:「我很高興地聽到錢找回來了,而且看到火車站員工動員起來幫忙找到失物。」

另外在美國紐約,去年也曾發生外國遊客遺失皮夾,但取回時皮夾內的4,000美元都沒少的事件。

大紀元此前報導,一名來自宏都拉斯的男子馬丁尼茲(Eduardo Martinez)於2022年3月2日在人潮洶湧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或譯時報廣場)掉了皮夾。除了證件等一般會放在皮夾內的物品之外,他的皮夾裡還有4,000美元的鈔票

當他返回原地去尋找他遺失的皮夾時,有兩名警察走了過來。他們告訴他,有一名女子在通勤時撿到他的皮夾,並把它交給警方。

這兩名警察在確認他的身分與證件上的相關訊息無誤之後,把皮夾還給了他。他很驚訝地發現,皮夾裡面的4,000美元都還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