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發生入車盜竊案 超過13萬美元財物被盜

【2023年10月21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聖馬特奧(San Mateo)本週一(10月16日)發生一起汽車盜竊案,出租車內價值超過13萬美元的財物被盜,兩名嫌疑人被逮捕。

聖馬特奧警方稱,這起涉嫌入車盜竊案,發生在週一晚上 8:09 左右,地點在第四大道東100街區,位於聖馬特奧中央公園附近。

當時,一輛出租汽車停在路邊,目擊者看到一名嫌犯打破出租汽車車窗,偷走了一個錢包。

受害人後來發現,出租車內的行李箱也被盜,內有珠寶和電子設備,財物價值超過13萬美元。

嫌犯隨後駕駛一輛灰色小型貨車,逃離了現場,警方獲得了這輛車的車牌。

週二,門洛派克(Menlo Park)的員警發現了這輛小貨車,並扣留了車上的兩名乘客。

警方稱,這兩名乘員被確認為出租車盜竊案的嫌疑人。

分別是42歲的舊金山居民Antonio Taylor和28歲的奧克蘭居民Njeri Harambe。

當局表示,兩人因二級入車盜竊、重大盜竊、共謀犯罪和破壞他人財產等罪名,被關押在聖馬特奧縣監獄。

目前,警方仍在繼續調查,試圖追回價值如此巨大的被盜財物。◇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