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英國105歲孀婦收到逾千張生日賀卡

【2023年10月28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英國一位生活在療養院的老婦人上個月迎來了自己的105歲生日,在療養院工作人員的熱心呼籲下,她收到了上千張陌生人寄來的生日賀卡,這些好心人的善舉令這位人瑞驚喜不已。

綜合媒體報導,10月13日,精神矍鑠的莉蓮‧托德(Lilian Todd)女士度過了她里程碑式的105歲生日

這位已經喪偶的百歲老人經歷了5位英國君主和27位不同的首相。當來自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和愛爾蘭等國家的熱心人士紛紛給她寄來卡片、蛋糕和禮物為其祝壽時,她感到「震驚不已」。

「我沒想到自己成了『公眾人物』」,莉蓮告訴SWNS,「但這個意外非常令人愉快。」

莉蓮曾經在印刷行業工作,目前居住在英國西約克郡利茲市的艾爾維尤療養院(Aire View Care Home)。

老人福利和活動策劃人科斯蒂‧伯利(Kirsty Burleigh)決定於9月份在網絡上發起一項公益活動,呼籲社會大眾寄生日賀卡給她。

在一段採訪視頻中,這位百歲老人透露她保持健康長壽的祕訣是「每天開開心心地生活」,同時還要經常喝一杯「加了兩勺糖」的茶。

請點看相關照片視頻

科斯蒂說莉蓮是我們「真正的財富」,她喜歡縫紉、幫助別人以及帶孩子出去散步。

這位童心未泯的老人以前每週五晚上都會到西約克郡的奧特利鎮(Otley)上跳舞,她在該郡度過了她的大半生。

「她是你一生中遇到的最可愛的女士」,科斯蒂說,「她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約克郡人。」

莉蓮目睹這些卡片後簡直「不知所措」。

「我們一直告訴她她成為了一個名人」,科斯蒂說,「很高興看到世界各地有這麼多好心人。」

至於當天熱鬧的生日慶祝活動,莉蓮說:「那天在場的每一位女士,對我而言是最美好的回憶,正是因為她們的努力,才讓這一天變得如此特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