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網紅空中撒100萬美元鈔票 數千人爭搶

【2023年10月29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捷克一名網紅日前藉由直升機在空中撒下100萬美元的鈔票,吸引數千人爭搶。他聲稱這是世界上首次出現的真正「鈔票」。

這個名叫巴托捨克(Kamil Bartoshek)的男子是捷克網紅、演員和電視主持人。他原本為一場比賽提供100萬美元的獎金,但最後決定把這筆鉅款分送給所有參賽者。

他一開始打算把這100萬美元作為獎金,看誰能破譯他的電影《獨角戲:電影》(Onemanshow: The Movie)的密碼。他說,只要看他的電影並依據線索破解密碼者,就能獲得這筆獎金。

然而,儘管有很多人去看了這部電影,但都沒有人能解開這個謎題。巴托捨克於是改變計劃,決定將獎金分給所有參賽者。

藝名為卡茲瑪(Kazma)的巴托捨克在10月22日清晨6點發送電子郵件告訴所有參賽者,他會在指定的時間和地點在空中撒下鈔票,讓他們撿拾,而那個地方就是名叫拉貝河畔利薩(Lysa nad Labem)的城鎮。

在指定時間到來時,巴托捨克依約搭乘直升機前往當地的一片原野上,將直升機所攜帶的一個貨櫃的門打開,讓裡面總數為100萬美元的1美元鈔票傾瀉而下,如同下了鈔票

巴托捨克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了當時拍攝的畫面。他寫道:「世界上首次出現的真正『鈔票雨』!在捷克,有100萬美元從直升機上落下,沒有人死亡或受傷。」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畫面)

在原野上有大約4,000人拿著塑膠袋或背包爭搶空中落下的鈔票。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裡,他們撿光了原野上的鈔票。

值得注意的是,每張鈔票上面都有一個可連接到慈善機構的QR碼,方便拿到鈔票的人把錢捐出去。

巴托捨克在這項活動舉行之前的一段短片中表示,他考慮過如何處理這筆錢,最後決定將「捐錢和幫助別人」、「將錢分配給參賽者」、「用錢製作另一個節目」這三個元素結合在一起,讓人們在短暫感受到財富帶來的喜悅後,也能把錢捐出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