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簽署 舊金山最大的辦公室租賃合約

【2023年10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今年早些時候,在舊金山舉行的一次活動中,OpenAI首席執行官山姆·奧特曼(Sam Altman),駁斥了遠程工作可以取代辦公室面對面協作的觀點。

據《財富》報導,本週,他的公司簽署了自2018年以來,該市最大的辦公室租賃合約。

在美國各大城市受遠程工作和高空置率影響,商業房地產行業一片愁雲慘霧之際,這筆交易帶來了一線希望。

自從去年ChatGPT引發人工智能熱潮以來,OpenAI已迅速成為世界上最有價值的私有公司之一。

彭博社本月稍早報導稱,OpenAI正在就以860億美元估值出售股份進行談判。

該社8月份還報導稱,該公司預計將實現10億美元的年收入。

OpenAI從Uber租用了兩棟大樓,這兩棟大樓位於Uber在Mission Bay附近的總部園區。

Uber正在「調整」其房地產使用規模。

Uber發言人向《財富》雜誌證實,交易最終完成。由於是轉租,必須獲得房東同意,這意味著更長的談判時間。

OpenAI在四棟建築的園區內,總共占用了486,600平方英尺的面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