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4家房屋保險公司離開加州

【2023年11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4家小型保險公司表示,從2024年開始,他們將不再續簽加州的房屋保單。

根據本月共同提交加州保險部(Department of Insurance)的文件,Merastar保險公司、Unitrin汽車和房屋保險公司、Unitrin財產和意外事故保險公司及Kemper獨立保險公司,各自援引了其母公司Kemper Corp .的全國性重組決定。

文件稱,這些舉措是「退出首選個人保險市場的全國範圍內業務決策的一部分」。

「個人險」是指針對家庭或個人的保險,「首選」則描述了保險公司所承擔的風險等級。

Kemper公司營銷和傳播副總裁芭芭拉·西塞米爾(Barbara Ciesemier)表示,在全國範圍內終止首選住房保險的決定,不受任何特定州的影響。

她表示,退出首選的家庭和汽車市場,將使該公司能夠將資本重新集中在特種汽車和人壽業務上,這些業務將繼續為加州居民和小型企業服務。

這一理由與Allstate和State Farm等主要保險公司最近的退出不同,這些保險公司將野火造成的日益嚴重的損失,作為決定停止發放新房屋保單的關鍵因素,尤其是在加州。

Kemper獨立保險公司將完全退出加州承保的所有保險業務,包括汽車保險、住宅保險和住宅火災保險;Merastar將退出住宅保險;Unitrin財產和意外事故保險,將退出住宅保險和租房保險;Unitrin汽車和住房 保險將不再續簽房屋保單。

這些公司都不是加州房屋保險市場的主要參與者,因為它們合計只佔房屋保險市場份額的不到1%。

四家子公司中規模最大的是Kemper獨立保險公司,該公司在加州為約33,200名房主和住宅提供火災保單。

「考慮到市場份額不大,我們預計,此次撤回不會造成任何市場供應問題。」4家公司的文件稱。

據加州保險部新聞稿稱,今年稍早,加州保險部要求Kemper獨立保險公司向加州房主發放超過150萬美元的退款,該部門認為,這些房主因山火保險被多收了費用。

文件稱,這些公司將繼續為現有客戶提供理賠服務,但隨著保單自然到期,將提供不續約通知。

兩家公司預計在2025年2月28日之前,完成從加州的全面撤出。

加州保險部試圖為該州帶來更多的保險選擇,但消費者監督組織,批評加州對保險公司過於寬鬆。

根據加州的計劃,保險專員里卡多·拉拉(Ricardo Lara)表示,在2024年12月之前,各公司必須在山火高風險社區承保至少85%的加州市場份額,但消費者監督機構上週表示,85%的規則可以放棄,而且一些公司在山火風險區提供的保單,可能不會比房主從政府制定的FAIR計劃中獲得的保單好多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