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奈斯高中發生鬥毆 兩學生被刺傷

【2023年11月0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三(11月1日)下午,范奈斯高中發生鬥毆事件,兩名學生被刺傷,另一名學生受輕傷。

據ABC7台報導,警方在上午11點左右趕到位於塞德羅斯大道 (Cedros Avenue) 的校園。警方表示,一名16歲學生被刺傷,目前仍在醫院,情況危急;另一名15歲學生也被緊急送往醫院,但情況不明;第三名少年是一名16歲男孩,沒有被刺傷,但在現場接受了評估。

警方沒有透露嫌犯的信息,但表示事發時沒有人被拘留。警方搜查校園時封鎖了學校。沒有其他人員受傷的報告。

洛杉磯聯合學區總監阿爾貝托·卡瓦略(Alberto Carvalho)發表聲明說,校園沒有受到威脅,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工都很安全。他說:「學生們都很安全,洛杉磯警察局將留在現場,繼續為學生和員工提供安全和支持。涉事學生的家長已收到通知。」

任何知情者請聯繫洛杉磯警察局。◇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