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l電動輕便摩托車和滑板車退出舊金山

【2023年11月06日訊】(記者王量編譯報導)由於共享乘車服務的需求下降,以及對安全問題的擔憂加劇,Revel公司將停用其在舊金山的電動輕便摩托車和電動滑板車。

據TechCrunch報導,Revel公司上週五(11月3日),在一封公司電子郵件中宣布了這一計畫。

根據首席執行官弗蘭克·雷格(Frank Reig),向全體員工發出的備忘錄,該公司所有剩餘的3,000輛Revel兩輪摩托車,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從舊金山和紐約市(該公司最後兩個輕便摩托車共享市場)的道路上撤下。

Revel發言人羅伯特·法米利亞(Robert Familiar),向《舊金山標準報》證實了這些細節,並補充說,這家電動車公司,已將重心轉移到電動汽車叫車和充電服務上。

為此,法米利亞上週六在給《舊金山標準報》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Revel正在「美國兩個人口最稠密的城市——紐約和灣區,開發大型的公共快速充電網絡」。

根據法米利亞的說法,該網絡將包括聖荷西(San Jose)、奧克蘭(Oakland)和舊金山的約200個公共快速充電點。

他說:「我們的超級充電中心全天候(24/7)向公眾開放,無需入場費,可以在幾分鐘而不是幾小時內,為特斯拉和其它電動汽車充電,我們希望儘快在第一批地點破土動工。」

據報導,該公司放棄輕便摩托車的原因還在於:乘客數量下降了30%,導致該服務無法持續。

與此同時,牛電科技(Niu Technologies)公司為Revel生產的電動滑板車,在發生多起死亡事故和起火爆炸後,引發了人們對其安全問題的擔憂——其中包括去年在舊金山發生的一起導致兩輛汽車爆炸的事故。

在發給顧客的一封電子郵件中,Revel公司敦促顧客在11月18日之前,用完所有積分。這是Revel的淡藍色滑板車的最後一天,然後它們將被送往回收站。

牛電科技總部位於中國,主要生產電動摩托車、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滑板車等,智能電動兩輪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