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古董車棄置穀倉60年 高壓清洗後煥然一新

【2023年11月05日訊】(英文大紀元EPOCH INSPIRED STAFF報導/趙孜濟編譯)看著汽車美容師對迄今為止在車庫裡發現的最稀有的梅賽德斯(Mercedes)進行高強度清洗,真是太享受了。這輛車在車庫裡停放了60年。

俄亥俄州的一位舊貨收藏家曾經打算重新油漆和改造他在1960年代購買的德國汽車。

但他一直沒有這樣做。

你可以想像是怎麼回事。

他忙於工作和家庭,而這輛車,一輛55年產的梅賽德斯190SL,就被擱置在一旁,停在他的地下車庫裡積灰。

然後一個十年變成了六個十年。雖然他曾說過不會賣掉他的車,但這位俄亥俄州的收藏家最終還是把這輛車放到了市場上。當地一位藏品豐富的汽車收藏家艾略特(Elliott)提出了報價。

同樣在俄亥俄州,以汽車美容為業的28歲的布倫特·迪德薩雷(Brent Didesare)和搭檔RJ,在他們的頻道WD Detailing上製作lYouTube視頻,記錄他們史詩般的車庫發現,並介紹了清洗和修復車輛的經過。

28歲的布倫特·迪德薩雷和他的搭檔RJ在俄亥俄州南部的一個車庫裡發現了一輛罕見的1955年梅賽德斯190SL。(由WD Detailing提供)

在與艾略特交談之後,迪德薩雷得知梅賽德斯在60年代被重新油漆並完全拆開過。這些零件被存放在車內。

「(車主)在他的一生中,都說他要修復它,然後把它重新組裝起來,」迪德薩雷告訴《大紀元時報》,「而他一直沒有這樣做。」

他終於把它轉賣給了一個能夠把它重新組裝起來讓它再次上路的人。

「它非常骯髒,上面覆蓋著一層很厚的污垢和灰塵,」迪德薩雷說,「我們甚至看不清油漆的顏色。」

然而,迪德薩雷先生和RJ都很興奮,因為序列號表明這是第8輛下線的1955年梅賽德斯190SL。

YouTube頻道WD Detailing的汽車美容師在研究罕見的1955年梅賽德斯190SL。(由WD Detailing提供)

於是,他們把它裝在拖車上,拖到店裡好好沖洗了一番。他們記錄了這一過程。

他們想將這輛車乾乾淨淨地交給艾略特,以便進一步修復。這之後,艾略特需要一位了解那些古老、精細的德國發動機的機械大師。

在高強度清洗之前,先要進行吸塵,否則陳舊的灰塵、碎屑和樹葉將永遠不被清理掉。誰能想到觀看吸塵的過程是如此令人愉悅?

俄亥俄州的洗車師對1955年的梅賽德斯190SL進行壓力清洗時錄製視頻。(由WD Detailing提供)
團隊用手清理剩餘的污垢。(由WD Detailing提供)

然後要噴洒不會損壞油漆的脫脂劑,像預沖洗一樣噴洒在汽車的外部,等待30秒,然後開始高壓清洗,整個車身和引擎蓋下都要清洗。

「觀看這個過程真的很享受,」迪德薩雷說。

但是,實際上,你必須自己看才能享受它。

(由WD Detailing提供)

他補充說,上一次對車重新噴漆的人搞得一塌糊塗,車窗上噴了太多的噴霧,必須刮掉。

車身上的一些砂礫非常難以去除,所以他們在拋光之前必須使用輕砂紙將它們磨掉。

然後用拋光劑讓車身再次閃耀,讓鍍鉻恢復生機。僅這一步就花了10個小時。然後是修復紅色皮革內飾。整個工作花了三天時間。

最後的潤色是修復梅賽德斯輪輞和引擎蓋裝飾。

汽車收藏家艾略特在詳細檢查1955年的梅賽德斯190SL。(由WD Detailing提供)

最後,55年的梅賽德斯終於煥然一新。當艾略特打開車庫門向裡張望時,他驚訝得不能自已。

「他簡直不敢相信,」迪德薩雷說。它看起來不像是新的,而像一輛完全不同的車。他們發現油漆實際上是珍珠色的。

「現在它又回到了艾略特的車庫裡,他正計劃下一步用它做什麼,」迪德薩雷說。

他說,艾略特希望整個修復過程都完美無誤。

「修復過程的任何細節,你不能吝嗇,因為如果你想省事,那可能就造成一場災難,」洗車師說,「他得先弄清楚,他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再真正繼續修復它。」

原文「VIDEO: Ultra-Rare 』50s Mercedes Barn Find Gathers Dirt for 60 Years—Watch Its First Pressure Wash」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