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推出「投票站」功能 無審查護隱私

【大紀元2023年11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南報導)乾淨世界網絡平台近日推出「投票站」(Polls)功能,就人們當前關心的話題舉辦民意投票活動,開啟一個用戶參與和自由表達的互動窗口。這項功能在推出數日後反應熱烈。

乾淨世界是一個內容分享的社交媒體平台,通過視頻、照片、帖文等內容形式,使所有人有機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乾淨世界媒體關係總監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說,「投票正是最簡單、最快捷的一種分享內容與想法的方式。我們的目的是讓人們的聲音被聽到,更要讓無法發聲的人有發聲的機會,尤其是現在有些人的聲音是被壓制的。」

乾淨世界投票站推出不到一個星期,就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參與,參與者紛紛在留言區踴躍留言,表達看法。

維護用戶隱私 無須註冊

投票站的內容涵蓋時政、生活、科技、名人、民生、移民等大眾關心的話題,也有輕鬆趣味的民意調查。

在乾淨世界推出的一個「最想移民的國家」的民意投票中,用戶票選最受歡迎國家為美國、緊隨其後的是日本、澳大利亞和加拿大。一些留言據信來自中國大陸,表示希望到自由國度生活。

有位用戶留言說,她選擇美國為最理想移民國家,因為「(美國)國土面積廣大像中國」,「人民有信仰自由,(美國)政府官員不像中共官員總是那副在人之上的死樣」,「美國有追求幸福的平等機遇,只要能吃苦,生存沒問題 」。

乾淨世界倡導言論自由和開放對話的原則,用戶毋須註冊,即可暢所欲言。(圖片由乾淨世界提供)

在有關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的原因的投票中,超過80%的參與者認為李克強的死亡是「非自然原因,被謀害」。一位用戶留言說,乾淨世界投票站讓「大家都敢質疑跟討論了。好像邁了一小步,離民主自由?」

沒有政治審查 享受自由無憂體驗

雅尼茨基介紹,乾淨世界投票站的最大優勢是「沒有政治審查,不帶偏向性導向」。

「(乾淨世界)平台致力於倡導言論自由和開放對話的原則。我們堅信,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表達自己,而不必擔心審查。」雅尼茨基說,「用戶無須註冊,就可自由發言,用戶可以享受無憂的體驗,而乾淨世界投票站是我們致力於實現這一理想的又一步。」

雅尼茨基還說,目前中英文網站投票站的主題,每天都會更新。

作為一位發展迅速的全球性社交媒體平台,乾淨世界設有日本語、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印尼語、意大利語、俄語、越南語等語種,並準備推出更多語種網站。雅尼茨基說:「這些語種都計劃推出專屬的投票站。」

乾淨世界正在吸引大量有影響力的創作者入駐。用戶與創作者們很快就有機會自行發起專屬自己頻道的投票活動。

雅尼茨基說,「我們期待繼續為我們的用戶提供一個安全、溫馨的社區環境,培養社區意識,讓世界各地的聲音都能被聽到。」

「乾淨世界很高興能夠站在線上參與和自由表達的新時代的前沿。」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