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包銷贓窩點被端 洛城警方尋50多手袋失主

【2023年11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市警方正在尋找50多個豪華手袋和錢包的主人,據信這些大都是南加州各地住宅盜竊案的贓物。

據FOXLA報導,51歲的卡拉·桑塞里(Karla Sunceri)來自修道院山社區(Mission Hills),因涉入豪華包盜竊而被洛市警局逮捕。

洛市警局重大竊盜案專案組經過廣泛調查,於11月1日對位於格拉納達山社區(Granada Hills)麥基弗街(McKeever Street)的桑塞里住所執行了搜查令,發現50多個被竊的豪華包及大量現金。

調查顯示,這些手袋和錢包大部分是通過入室盜竊獲得。桑塞里因涉嫌接受贓物被捕,被關入范奈斯監獄。她隨後以零保釋金獲釋。

洛市警局正在積極查找這些箱包的失主。如果您有關於此案的信息,請撥打213-486-6958,聯繫商業犯罪部門(Commercial Crimes Division)坎波斯偵探(Detective Campos)。非辦公時間或週末,請撥打1-877-LAPD-24-7(1-877-527-3247)。◇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