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寶寶與馬兒之間的獨特情誼 溫馨動人

【2023年11月21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猶他州的女童梅吉‧埃文斯(Mayzee Evans)年僅2歲就會騎馬,並且非常從容,沒有絲毫畏懼。

梅吉28歲的母親布林利‧埃文斯(Brynlee Evans)是一位愛馬人士,她告訴當地媒體,梅吉與馬兒有著特殊的聯繫,並稱她的女兒為「馬語者」(horse whisperer,即能與馬交流甚至是心靈溝通的人)。

「在她嬰兒時期,我給她買了一些有關馬的書籍,她竟坐在那裡一直盯著看。」布林利說道,「我清楚地記得,她剛開始牙牙學語時,就能發出『馬』的聲音。」

梅吉在3個月大時第一次接觸馬,此後每週都會與馬相處10個小時左右。

每個週末除了騎馬之外,她還會幫助外婆在馬廄裡做些力所能力的事。

「週六週日這兩天,她從早上8點到下午2點一直在馬廄裡轉來轉去,給馬刷毛、洗澡等。」布林利說道。

雖然梅吉年紀很小,但對待自己分擔的責任卻一絲不苟,非常認真,並且已經成為管理馬具裝備的小能手。當她媽媽把什麼東西搞混時,小梅吉會直言不諱地當場指出來。

請點看相關影片

「她非常了解每組馬蹄套屬於哪一匹馬,所以如果我給穿錯了,她就會緊張得不得了。」布林利說道。

起初,布林利並不認為她的女兒有什麼非凡之處,但看到其他2歲的寶寶很難做到這一點,只能模仿她的女兒時,這家人才意識到梅吉有多麼不尋常。

在布林利拍攝的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小梅吉抱著一匹小馬駒,用小手撫摸它的睫毛,並用鼻子蹭一匹成年馬。

「小馬駒的行為是不可預測的,因為它們尚處於幼年期。當有小孩子靠近時,它們會變得非常緊張。」布林利說道。

然而,與她同齡的孩子不同,梅吉非常溫柔,而且非常喜歡和馬兒待在一起。

「馬能感覺到她」,布林利說,「動物能感知到你是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