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帶問題 本田召回超過30萬輛雅閣和HR-V

【2023年11月2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本田(Honda)因安全帶問題,召回超過30萬輛汽車。

上週二(11月21日),該汽車製造商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提交通知表示,2023—2024年,雅閣(Accords)和HR-V車的部分前排座位的安全帶,預緊器缺少鉚釘。

預緊器是安全帶組件,可在事故發生時將其收緊到位,防止座椅乘客向前飛出。本田在通知中表示,有缺陷的預緊器,會增加發生碰撞時受傷的風險。

根據NHTSA的數據,乘客佩戴安全帶,可將死亡的可能性降低45%,並將中度和嚴重傷害的風險降低50%。

在向NHTSA提交的安全召回報告中,本田表示,它在5月收到了有關安全帶問題的初步投訴。9月20日,「收到了受影響的部件,並開始調查該問題」。

截至11月16日,本田表示,尚未收到任何因該零件故障而造成傷亡的報告。這是本田在一週多的時間裡,第二次重大召回。11月17日,該公司宣布召回約25萬輛汽車,原因是可能損壞引擎的製造錯誤。

本田今年還發布了14起其它召回事件,影響車輛總數超過100萬輛。

受此次召回影響的車主,將在2024年1月8日後,收到郵件通知,並可將車輛帶到本田經銷店進行檢查。經銷商將免費更換必要的零件。

要確定您的汽車是否受到影響,可訪問公司網站:www.recalls.honda.com。◇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