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法輪功學員 恭祝 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2023年12月04日訊】(記者薛明珠桑尼維爾採訪報導)轉眼2023年已近歲末,2024年新年即將到來。加州灣區硅谷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於12月3日(上週日),在桑尼維爾的奧特加公園,進行集體煉功,並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

當天上午七點多,桑尼維爾(Sunnyvale)風和日麗,近兩百名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奧特加公園(Ortega park)煉功。在煉過五套功法後,學員們懷著崇敬和感恩的心,雙手合十,齊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當天同一時段,東灣法輪功學員在聖利安珠(San Leandro)的濱海公園(Marina Park),也舉辦了預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的大煉功活動。而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則於12月2日(上週六)上午,在舊金山輪渡大廈,舉辦了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好的大煉功活動。

山東學員:師父救度之恩 說不完

學員劉如翠,來自山東東營市,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才剛要張口說話,眼淚已經流下來了。她哽咽地說,覺得自己的業力很大,執著心太多又放不下,因此在修煉中,經歷了很多的關和魔難。這麼多年,都是師父一次次地給她消業、淨化身體,她才能走過來,「活到今天」。

2023年12月3日,法輪功學員劉如翠,在南灣集會上。(薛明珠/大紀元)

她說:「記得在勞教所做的一個夢,我在夜裡走路,路上坑坑窪窪的,師父就在旁邊領著我走;遇到高的地方,我上不去,師父就扶著我過去;有時候,師父在前面看著我走;有的地方,師父看我實在過不去,師父就把我夾在腋窩下,帶著我走。」

「感恩師父!感謝師父!我想給師父磕個頭。師父給我消了太多太多的業力,都還歷歷在目。」劉如翠表示,師父的救度之恩說不完,無以報答,只有精進修煉,走好今後的路,「請師父看我的行動」。

不同族裔學員:大法改變了我

自小成長於桑尼維爾的西人學員凱文·斯尼德(Kevin Snead),2018年2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表示,非常感恩大法師父給予的一切。「作為一名法輪大法學員,我感到非常自豪和幸福,大法改變了我的生命。通過改變我的生命,其他的生命也被改變了。我為此感到非常高興。我很高興我選擇了這條路。」

斯尼德進一步解釋說,法輪大法在不同層面上改變了他。首先,大法改變了他的思想。「過去對我來說,模糊不清的一切,變得清晰起來。通過學習真善忍,我對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有了很好的認識。」

2023年12月3日,西人學員凱文·斯尼德,在南灣集會上。(薛明珠/大紀元)

其次,斯尼德說:「我的身體比以前好多了,睡得更好了,運動也更好了。人際關係也更好了。我學會了忍受、忍耐、『忍』,不再與人爭吵。不過偶爾,我也會生氣,但很快就會過去。我學會了如何忍受。如果有什麼事情發生,那就再好不過了。」他說,通過學法煉功,他總能逐漸心平氣和。

斯尼德表示,即使遇到很大的困難,他也會堅定地修煉下去,「再也沒有什麼能夠動搖我的心了」。

越南裔學員阮傑森(Jason Nguyen),修煉法輪功已有四年了,他表示:「我真的想對師父說,從心底裡感謝師父。(感謝師父)給我指路,幫助我看清真相,給我力量,幫助我的家人,幫助我的父母,改變我的思維方式,幫助我成為更有價值的人。」

2023年12月3日,南灣集會上的越南裔學員及西人學員。阮傑森(左一),美國舊金山硅谷工程師迪恩·薩格內斯(Dean Tsaggaris)(左三)(薛明珠/大紀元)

阮傑森說,在修煉之前,當看到父母家很亂時,他就會非常生氣。但是修煉法輪大法後,看到同樣的事情,他會說:「哦!謝謝你讓我把它清理乾淨。謝謝你們給我機會,讓我回報父母。我就去打掃廁所、擦地板。雖然是同樣的事情,但我內心感覺很好,我不覺得生氣,我的父母也看到了我的變化。」

江蘭:只有讓更多中國人覺醒才能真正地感恩師父

法輪功學員江蘭表示,她特別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只有聽師父的話,讓更多中國人明白真相,讓更多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才有可能對得起師父的苦度。

2023年12月3日,學員江蘭在南灣集會上,感恩師父。(薛明珠/大紀元)

江蘭說,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講真相,即使在大陸被抓、被打、被判刑,法輪功學員也沒有停止過。「為什麼?就是因為修煉了真善忍,就是為了別人好,就是要按照師父的教導去做。中國人只有認清了中共,才會有前途,才會有好的未來。」

在講真相中,她也會遇到感覺很難的時候,被不明真相的人罵得不想再講了。「心裡挺難受的。但是,師父一直要求我們,與人為善;唉!有時候想想,自己這點困難也算不上什麼,還是繼續跟他們講。」

活動協調人:每個學員都有親身體會

活動現場協調人張虹表示,灣區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新年來臨之際,集體恭祝師父新年快樂,以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而且,每一個法輪功學員都發自內心地感恩師父。

張虹以自己為例解釋說,煉功前,她身體非常不好,每天要吃六十片藥,一天三頓、一頓二十片;但是,自從1997年煉了法輪功以後到現在,她沒再吃過一片藥。「你說能不感恩嗎?」

2023年12月3日,南灣活動協調人張虹,在集會上。(薛明珠/大紀元)

她還表示,每一個法輪功學員都有很多親身體會,都有很多修煉故事,都非常感恩大法、感恩師父。尤其現在,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中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仍無法公開表達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恩之情。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環境相對寬鬆,更應該組織恭祝師父新年快樂等活動,表達法輪功學員們的感恩之情。◇

2023年12月3日,學員查爾斯陳一家三口,在南灣集會上感恩師父。查爾斯陳擁有物理學雙博士學位。(薛明珠/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