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德下令大幅削減年中預算

【2023年12月0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上週五(12月1日)下令,全面削減年中預算,預示著未來的一年充滿挑戰。
面對未來幾年預計將迅速超過10億美元的赤字,布里德命令部門負責人,今年削減7,500萬美元的計畫支出,同時保留「基本的城市服務」。

布里德在上週五給部門負責人的信中寫道,削減的金額「只是一小筆首付」。「未來幾個月將需要更大幅度的削減,這將需要我們與您、您的員工和其他城市利益相關者,進行更多的規劃和更長時間的討論。」

成本削減並不令人意外,因為在10月份,布里德曾要求各部門負責人,提出削減3%的年中預算,它們只占146億美元總預算的一小部分。

節省下來的7,500萬美元大部分來自新的收入,例如州撥款,這些收入將用於支付先前由市普通基金支付的費用。近三分之一的資金,將用於填補目前空缺的眾多市政職位。

舊金山將取消約2,270萬美元的多項計畫支出,其中包括200萬美元用於設立賠償辦公室,以及100萬美元用於計畫擴建,為下諾布山無家可歸青年服務的導航中心。

砍掉的部分還包括,議會在今年預算中爭取到的幾項「追加預算」。

布里德表示:「舊金山仍將繼續關注核心城市服務,包括公共安全和清潔、無家可歸者、行為健康,以及支持經濟和社區。」「還包括努力穩定和支持警察人員配置、繼續擴大庇護床位和治療、加強街道清潔以及支持當地的勞動力。」

今年早些時候,布里德受到了議會成員的批評,因為她未能對城市預算肯定會出現問題的幾年,進行充分規劃。

議會主席亞倫·佩斯金(Aaron Peskin),6月份向《舊金山紀事報》表示,預算處於「維持現狀」,並感嘆「我們正在推遲更難做出的決定,而這些決定將在未來的日子裡,變得更加複雜」。

到2027年,該市的赤字預計將超過10億美元,促使布里德政府立即採取行動。◇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