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抵洛杉磯 參加好萊塢大亨主持籌款活動

【2023年12月0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美國總統拜登8日(週五)下午抵達洛杉磯,即將出席當天舉辦的一場大型籌款活動。好萊塢編劇與演員雙重罷工,一度讓他在娛樂業中心的籌款活動陷入停滯,而娛樂業長期以來一直是民主黨的「提款機」。

據美聯社(AP)報導,在前白宮室內設計師邁克爾·史密斯(Michael Smith)和前HBO行政主管詹姆斯·科斯托斯(James Costos)家中舉辦的這場活動,將吸引眾多明星和名流到場。

邀請函顯示,該活動由多位娛樂名人共同主持,包括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夫婦、《奪寶奇兵與末日神殿》(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Doom)主演凱特·卡普肖(Kate Capshaw),以及唱片業大亨大衛·葛芬(David Geffen)、《醜聞》節目製作人珊達·萊姆斯(Shonda Rhimes)和《搖滾萬歲》(This is Spinal Tap)導演羅布·萊納(Rob Reiner)。

眾議院前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也是共同主持人之一。搖滾歌手萊尼·克拉維茨(Lenny Kravitz)將在聚會活動中表演。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將會出席。

史密斯說:「我們被大家的熱情所折服。我們舉辦的活動並不多,但每當我們舉辦活動時,都是出於極大的熱情。」

拜登通過這場活動從黨內精英那裡募得的資金,預計達到數百萬美元。該活動將有助於緩解民主黨人對拜登連任的擔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