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一些城市的租金下降

【2023年12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灣區的租金價格下降,有些地區的降幅更大。

據Kron4報導,舊金山的一位房地產經紀人表示,由於市中心受到空置率的嚴重打擊,市中心的租金價格下降幅度最大。

舊金山內河碼頭附近的公寓樓Gateway Apartments的租金,已降至2,600美元。7年前,該公寓樓的單身公寓的最低售價約為3,000美元。

在網絡上快速搜尋發現,舊金山聯合廣場附近的單身公寓,售價低至1,350美元。Coldwell Banker房地產公司的Nick Chen表示,南海灘和SoMA等人口稠密地區的高樓大廈,確實出現了多年來的最低價格。

根據租房網站apartmentlist.com的數據,目前全美房價同比降幅最大的主要都會區是奧克蘭,與去年11月相比,租金下降了7.9%。

阿拉米達的價格同比下降了12%。在舊金山,租金下降了6.7%。在南灣,聖荷西的租金下降了2.2%。桑尼維爾的租金下降了4%。

舊金山一間一房公寓的每月租金約為2,200美元。在聖荷西,約為2,000美元,在奧克蘭,約為1,300美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