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慧:這一年真的謝謝自己

【2023年12月17日訊】

這一年真的謝謝自己

這一年有過坎坷,有過風雨

有過眼淚,也有過驚喜

經歷過撕心裂肺的日子

忍受許多不為人知的苦楚

這一年承受很多很多壓力

打敗了很多懶惰和委屈

不斷地給自己加油打氣

攔住了那個想逃跑的自己

 

這一年真的謝謝自己

一無所有還那樣死掙的你

自始至終都不曾放棄

相信自己就是人生的經歷

這一年真的謝謝自己

最苦最累沒有放棄的你

在鷄零狗碎的生活裡

找到閃閃發光的自己

 

這一首由演員歌手王一佳演唱的歌曲,十二月十二日發布,新歌上綫,真實的講述了2023年的中國故事。

在疫情防控一百八十度轉變後,這一年年初,多少人經歷了失去親人的撕心裂肺的痛苦;在北京遭受暴雨襲擊的時候,涿州遭遇無預警洩洪,又有多少人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父母或者自己的兒女被紅魔吞下;人們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真是「一無所有還那樣死掙的你」。

這一年真的謝謝自己!在中共國裡人們真的是活的不容易,多少眼淚多少委屈,多少苦楚,黨媽從來不在意你被拖欠,沒發工資;黨媽從來不在意你鍋裡是否沒有米;黨媽從來不在意你爛尾期房的遙遙無期;黨媽從來不在意你的血汗錢被不法之徒吞噬!

多少的眼淚,多少的淒風苦雨,多少新冠疫苗的嚴重不良反應,使家庭陷入危機,可是這些談都不讓你談起,刪帖抓人判刑這是黨的邏輯!

「相信自己就是人生的經歷」,是的,這就是中共國人的人生經歷。「不斷地給自己加油打氣,攔住了那個想逃跑的自己」稍稍放鬆一下,可能就做了那個「逃跑的自己」!多麼悲愴!讓人潸然淚下。

國人真的是活著不容易!想想沒有工資的日子,孩子嗷嗷待哺,老人等錢看病,沒有錢買米買菜,還要付房貸車貸房租;疫情持續二陽三陽,家裡還有小兒陽,醫院人滿為患,掛不上號,老老小小,怎一個愁字了得,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可是到什麼時候厲害了我的國,也不會放鬆對百姓的殘害,割的是韭菜,害你沒商量。一句「作風優良,能打勝仗」,李昊石被抓走,笑果公司被千萬元罰款,笑果公司的員工,李昊石們這一年有過怎樣刻骨銘心的坎坷,有過怎樣刻骨銘心的風雨呢?這一年,退林還耕,多少家庭投資的魚塘果園,還沒收穫就被農管毀於一旦,血本無歸了!

這一年,四通橋勇士彭載舟被投進監獄,舉白紙抗議的學子們也被秋後算帳了,中共國人「忍受許多不為人知的苦楚,這一年承受很多很多壓力,這一年真的謝謝自己,最苦最累沒有放棄的你」!

這一年,失蹤幾個月的胡鑫宇被「自縊身亡」了,大學的學生幸運地吃到了舉世沒有的中共特供鼠頭鴨脖!這一年,在鷄零狗碎的生活裡,在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的狗血劇裡,作為總理,都能夠死的蹊蹺,作為副國級的外交部長國防部長都會是活不見是人,死不見屍。國人,國際社會都震驚不已,他們已經清醒的區分了中共不是中國,中共不是中國人民,這是「也有過驚喜」!

國人驚喜的發現自己是閃閃發光的自己,這多少的風雨,多少眼淚,多少委屈,多少苦難,是那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的「賜予」!中共是吸血鬼,是吸附在中國人身上的魔鬼!國人終於覺醒看到閃閃發光的自己,我們的工作不是中共所賜,我們的退休金是我們努力工作參加養老保險的回饋,放眼世界,沒有中共的國家人們過著自由平等,人權受到保護的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工作的更好,拿著更多的退休金,享受著更好的退休生活。

這一年——中共極權統治下的這七十多年,一代代人的眼淚,一代代人的苦難!

「這一年真的謝謝自己,最苦最累沒有放棄的你,在鷄零狗碎的生活裡,找到閃閃發光的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是閃閃發光的自己,我們覺醒的光芒會驅散中共魔鬼,這真正是中國的希望!

只有覺醒才能拯救自己!只有覺醒才能拯救我們的親人!只有覺醒才能拯救中國!還我傳統中華!

這一年真的謝謝自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