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成功 英國夫婦駕駛電動車從北極到南極

【2023年12月23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英國蘇格蘭一對夫婦成為第一批駕駛電動車往返地球兩極的人。完成這趟18,000英里的縱穿地球的電動車之旅後,他們表示「夢想實現了」。

蘇格蘭冒險家克里斯‧拉姆齊(Chris Ramsey)和朱莉‧拉姆齊(Julie Ramsey)終於能夠宣布他們完成了為期9個月、里程18,000英里的「Pole To Pole EV」(極地到極地電動車之旅)探險,這是世界上首次駕駛電動車從加拿大的北極地區行駛到南極

夫婦倆已於12月15日抵達南極目的地,但在重新建立衛星連線後才分享了這個消息。

這對夫婦於今年3月從加拿大「1823 Magnetic North Pole」(1823年北極磁極)所在地出發,駕駛尼桑(Nissan)Ariya電動車,行駛約18,000英里,穿越14個國家到達南極洲。

他們在社交媒體上發文(點這裡)說:「我們成功了!經過南極洲探險最後一站的艱苦考驗,我們終於結束了(行程)。」

「我們是歷史上第一批乘坐電動車(Nissan Ariya)從1823年磁極前往南極洲的人。」

「engadget」報導,這輛電動車由冰島專業公司Arctic Trucks進行了改裝,主要採用更大的39英寸輪胎和匹配的輪拱,以及一些防冰裝備,並實施了車身加固。據Electrek稱,動力總成和懸吊大部分都是原廠的,只是提升了車輛高度。

電動車的所有額外負載意味著,其續航里程不得不縮短到150至200英里,比原來的272英里有所下降。在北極和南極旅行期間,拉姆齊夫婦學會了保持汽車電池溫暖以提高效率的技巧。最值得注意的是,他們會堆起雪牆,為汽車的底部和前部散熱器遮擋冷風,甚至在風不太大的時候,用專門的帳篷將整個汽車遮住。

根據天氣情況,兩人使用5kW風力渦輪機或原型太陽能混合充電解決方案來為Ariya充電。如果做不到這一點,有時他們不得不求助於汽油發電機——這是穿越北極地區的必備設備。

這對夫婦補充說:「六年前,這次有目的探險背後的想法和夢想誕生了。許多人認為這太瘋狂了。今天這個夢想已經實現了。」

「相信你的瘋狂想法,我們證明,如果你足夠努力並且永不放棄你的夢想,夢想就能成真。」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