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兒凶手被撤銷指控母親呼籲阿拉米達地檢長辭職

【2023年12月2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CBS灣區新聞報導,阿拉米達縣的一位母親,呼籲阿拉米達縣地方檢察官帕梅拉·普萊斯(Pamela Price)辭職,因為她「對犯罪軟弱」。

罷免普萊斯的運動,也被稱為「為所有人拯救阿拉米達」(SAFE)。12月18日晚上,該組織在埃默里維爾老年人中心,舉行了一次市政廳活動。

一位名叫弗洛倫斯·麥克拉里(Florence McCrary)的母親,分享了她年僅22歲的兒子的故事。2016年,他的兒子在奧克蘭第15街的一家美術館內,被流彈射殺。槍手的目標是克雷格·弗萊徹-庫克斯。

嫌疑人奧蒂斯·懷亞特(Otis Wyatt),被阿拉米達縣前地區檢察官南希·奧馬利(Nancy O’Malley)指控,犯有兩起謀殺案。但是,普萊斯辦公室與槍手達成了一項協議,槍手因殺害弗萊徹-庫克斯而被定為犯了故意殺人罪,對麥克拉里兒子的謀殺指控,則被完全撤銷。

這位母親說:「我希望對於像我一樣,不得不將22歲的孩子安葬於地下的母親們,給予更多的同情和關心,我們是無辜的受害者。」

「我是一個努力工作的納稅公民,這個人不會為他的所作所為負責,為什麼我必須接受這一點?」CBS報導稱,普萊斯否認了有關她「對犯罪軟弱」的指控。

針對普萊斯的罷免運動得到了廣泛支持,SAFE組織表示,在過去五週內,已經蒐集了80,000個簽名,還需要3萬個簽名。

該組織計劃在明年3月的截止日期前,將簽名上交,同時並計劃在4月舉行特別選舉。

麥克拉里是第一批簽署罷免請願書的人之一。她表示,阿拉米達人需要一個不同的負責人。她認為需要進行罷免,這樣才能有不同的選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