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加州選舉在即 共和黨科奎林挑戰民主黨威善高

【2023年12月27日訊】(記者薛明珠舊金山採訪報導)2024年選舉臨近,12月19日(上週二),舊金山市長候選人羅瑞德(Daniel Lurie)舉辦私人會議,討論舊金山的問題。競選加州第11選區參議員的伊維·科奎林(Yvette Corkrean),也出席了此次會議。

當天下午的會議,邀請了不同族裔的人士,包括拉美裔、印度裔、希臘和華裔等;探討了民眾關心的多個問題。

羅瑞德是民主黨人,關注舊金山的公共安全、無家可歸者、毒品問題,以及小企業發展等議題。

科奎林是共和黨候選人,競選加州第11區參議員,她關注公共安全、經濟增長、教育和父母權利,以及自由等議題。

舊金山的毒品與無家可歸者

羅瑞德表示,舊金山的毒品問題已經失控,迫切需要強化執法機構之間的合作協調;看到舊金山每天都有人死於芬太尼過量,真「令人心碎」,對癮君子,必要時要強制他們接受治療。

12月19日,舊金山市長候選人羅瑞德(Daniel Lurie)在舊金山的私人會議上講話。(薛明珠/大紀元)

人們來到舊金山,「就可以公開吸毒,然後死在街頭,這種日子必須結束」。

他還說,如果他當選舊金山市長,他將在數週內增設1,000到1,500個床位,確保流浪漢們都有安全的住所,以解決無家可歸者的問題。如果流浪漢們拒絕住進庇護所,他們也不能再繼續流落街頭。

科奎林認為,舊金山不存在無家可歸者問題,實際上面臨的是毒品危機,這是由於「這些癮君子流落街頭」所致。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她主張強化處罰力度,加大對毒販的逮捕和起訴力度。同時,把大量的資金,用於協助濫用藥物者的康復上。

科奎林還主張父母權利。她說,孩子們在不能開車、紋身、參加選舉、參軍、購買酒的情況下,卻有權選擇進行變性手術;她認為這種情況是不可接受的。而且,羅瑞德和科奎林都認為,舊金山政府需要增加警察局的資金,增加警力。

科奎林挑戰威善高

值得注意的是,科奎林挑戰的是加州第11區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威善高是民主黨人,關注住房、心理健康、LGBTQ等議題,並強調LGBTQ群體權利是其關注的重點,以下是其在這方面推出的部分立法。

2023年AB 665(已頒布):從2024年7月1日起,加州12歲及以上的孩子,不需經父母知情或同意,只要社工或心理醫生認為必要,就可自行同意被帶去接受精神治療和住院住宿庇護。

2023年SB 407(已頒布):要求所有要領養小孩的父母,都必須支持孩子性別多元化和變性決定,否則將被禁止領養小孩。

2023年AB 5(已頒布):教育工作者必須識別出LGBTQ學生,並評估其家庭的觀點,如果家庭拒絕讓孩子變性,則有可能讓孩子離開家庭。

2023年AB 957(被否決):父母如果拒絕認同孩子的性別選擇,將視作虐待兒童,或忽視兒童健康、安全和福利,或將導致失去父母監護權。

另外,威善高今年還力推迷幻藥合法化的SB 58提案(被否決)。該提案把致幻蘑菇等多種迷幻藥合法化,並允許21歲以上民眾,持有、種植、攜帶、轉讓,以及使用。

在2020年,他還推出SB 145(已頒布),該法案內容是:14歲至17歲未成年人,「自願」與成年人發生性行為,雙方年齡差距在10歲以內,法官有權決定,不將涉案成年人定為性犯罪,即其身分不會上傳至性犯罪者數據庫。

SB 145法案中的性行為,包括異性間的性行為和同性間雞姦、口交等性行為。

大紀元發郵件給威善高參議員的辦公室,詢問相關議題,不過,直至發稿前,尚未收到該辦公室的回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