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歹徒半夜入室搶劫 英勇居民成功將其制服

【2022年11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近日,美國印第安納州發生了一起惡性入室搶劫案件,一名持槍劫匪半夜三更闖入一棟公寓內試圖作案,所幸幾位勇敢民眾合力奪過他的槍枝,最終成功將其制服在地。

10月27日凌晨3時25分左右,科科莫警察局(Kokomo Police Department)接到了從南華盛頓街科科莫的Annex公寓打來的報警電話。警察趕到現場後,看到三名男房客正用槍指著嫌疑人。

「三位居民告訴警方,這位已被拘留的陌生男子戴著滑雪面罩闖入他們的公寓,並用手槍指著他們」,科科莫警察局事後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這三位居民毫不猶豫地徒手衝上去,與嫌犯展開搏鬥,最終成功打掉他手中的槍,並將其按倒在地。」

就在這時,這名凶狠的劫匪迅速拔出了第二把手槍。當房客們第二次試圖奪下他的槍時,槍枝走火了,幸運的是沒有傷及任何人。其中一位房客趁機拿出自己的手槍指向該嫌犯,並一直將其制服在他,直到警察抵達現場將其拘捕。

「在搏鬥的過程中,嫌疑人面部多處受傷。」該警局說。

警方最終確認該嫌疑人為18歲的馬雷爾‧泰勒(Marrell B.Tyler),來自印第安納州的梅里爾維爾(Merrillville)鎮。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這三位居民面部也都不同程度受傷,但只有泰勒需要立即就醫。目前,他被指控犯有二級盜竊罪,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後,已被送往霍華德縣刑事司法中心關押。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