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22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入圍作品

【2022年11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張雨霏編譯)一年一度的「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近期公布了今年入圍決賽的攝影作品。今年共有40張獨立照片和10個參賽作品集進入決賽,最終比賽結果將於12月8日公布。

2022年入圍作品包括了被打臉的熊、微笑的魚、一對吵架的企鵝、在空中飛翔的松鼠以及「正在做心肺復甦術」的猴子等等。

這個有趣的獎項由兩位專業攝影師、熱情的環保主義者保羅‧喬伊森-希克斯(Paul Joynson-Hicks)和湯姆‧蘇拉姆(Tom Sullam)於2015年共同創辦,這是一項網絡進行的、免費參與的全球性攝影比賽,展示這個星球上豐富多樣的野生動物或是嚴肅或是有趣的圖像,以一種積極又療癒的方式,提高公眾對野生動物及其棲息地的保護意識。

在空中飛翔的松鼠。(Alex Pansier提供)
一對吵架的企鵝。(Jennifer Hadley提供)
「正在做心肺復甦術」的猴子。(Federica Vinci提供)

蘇拉姆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個動盪的世界發生了這麼多事情,我們都需要盡情享受一些樂趣和歡笑,今年的決賽作品絕對做到了這一點。

「當你看到這些令人驚歎的照片時,比如一隻象海豹試圖用它鄰居的頭當枕頭,或者夕陽下的一隻小袋鼠似乎要把另一隻小袋鼠發射到太空中,它們一定能讓人會心一笑,並對地球上與我們同在的這些不可思議的動物們感到驚訝。」

一隻象海豹試圖用它鄰居的頭當枕頭。(Andrew Peacock提供)
一隻小袋鼠似乎要把另一隻小袋鼠發射到太空中。(Michael Eastwell提供)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題材不拘,但有一個嚴格的要求,就是「不得擺拍」,必須在完全非人為的自然情境中抓拍到剛好出現的逗趣畫面。

本年度決賽入圍名單是從數千份參賽作品中精心挑選出來的,目前已提交給所有網友一同票選,只要註冊自己的E-mail就能勾選自己覺得最滑稽的照片,並有機會贏得500英鎊的現金獎勵,投票截止日期為11月27日。而年度最佳搞笑照片將於12月8揭曉,獲勝者將獲得為期一週的肯尼亞野生動物保護區之旅。

請欣賞本年度更多入圍決賽的攝影作品:

(Andy Evans提供)
近距離看向鏡頭的扳機魚。(Arturo Telle Thiemann提供)
(Jagdeep Rajput提供)
(Jennifer Hadley提供)
放屁的斑馬。(Vince Burton提供)
(Thomas Vijayan提供)
(Saverio Gatto提供)
(Ryan Sims提供)
(Lincoln Macgregor提供)
打哈欠的河馬。(Jean-Jacques Alcalay提供)
兩隻為爭地盤而爭吵的黑頭鷗。(Alex Cooper提供)
一隻年幼的長尾獼猴緊緊地依偎在媽媽懷裡。(Sophie Hart提供)
(Valtteri Mulkahainen提供)
(Ahmed Alahmed提供)
被打臉的熊。(John Chaney提供)
(Torie Hilley提供)
喜歡啃咬珊瑚的扳機魚正在吐珊瑚殘渣。(Paul Eijkemans提供)
你是要掐死我嗎?(Emmanuel Do Linh San提供)
(Valtteri Mulkahainen提供)
(Jorn Vangoidtsenhoven提供)
揮手打招呼的小浣熊。(Dave Shaffer提供)
天哪,你的頭哪裡去了?(Martin Grace提供)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