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陸軍部長:擴大徵兵應對中俄軍事威脅

【2022年11月04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11月2日(週三),美國陸軍部長克里斯汀·沃穆思(Christine Wormuth)在洛杉磯參加一場陸軍社區合作會議時強調,美國目前的重點是擴大招募新兵,加強軍事力量,以應對來自中共和俄羅斯軍事上的挑戰。

2022年11月2日,美國陸軍部長克里斯汀·沃穆思(Christine Wormuth,右)、陸軍徵兵司令部第六招募旅洛杉磯招募營指揮官約翰‧辛德特中校(Johann Hindert,左),在會議上討論如何擴大招募新兵。(姜琳達/大紀元)

在授權給《大紀元時報》的內容中,沃穆思指出,在過去的20年中,美軍一直在深入從事反叛亂和反恐怖主義的工作,大部分時間用於關注伊拉克、阿富汗和中東一些地方的動向,「但現在,我們正在更多地關注來自民族和國家的挑戰」。

「中共是『步調挑戰』(Pacing challenge),俄羅斯是我們所說的『迫切威脅』(Acute threat)。」她表示,中共試圖進行軍事現代化,這是令人擔憂的。

「我們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改善目前的招募結果。我們知道,一支規模足夠大的軍隊,才可以作為聯合作戰部隊的一部分,打贏國家間的戰爭。」因此,擴大招募新兵是當務之急。

10月27日,美國發布新的國防戰略報告提到,中共正在試圖破壞美國在印太地區的聯盟關係,並用軍力脅迫和威脅近鄰。即使俄羅斯發動了烏克蘭戰爭,但中共仍然是美國最大的安全挑戰。

陸軍對STEM領域人才有著巨大需求

沃穆思表示,美軍目前正在實施現代化戰略,重點發展新軍事裝備的六大關鍵領域項目,包括創造下一代垂直起降戰機;研發、製造新型導彈和火炮,進行遠程精確射擊;發展導彈防禦;加強網絡技術;發展下一代裝甲戰車,包括自動駕駛戰車;加強士兵戰鬥力,例如發展下一代班組武器項目。

「我們正在開發的許多新系統都是非常高科技的。」除了與軍工業進行密切合作外,她說,「我們軍隊對STEM領域人才有著巨大的需求。」

她也希望公眾可以改變對陸軍的刻板印象。陸軍需要步兵、直升機飛行員、坦克兵,也同樣需要數據科學家、程序人員、網絡專家、護士、醫生、律師和律師助理等。陸軍提供超過178個職業專業,年輕人若想要參軍,可以從事任何職業,並得到幾乎所有方面的專業培訓。

「我們要做的事情之一是幫助美國人了解,軍隊為年輕人提供了巨大的機會。」她說。

加強保護軍人安全

作為世界上整體軍事實力最強的軍隊,美國軍人的待遇也是出了名的好。即使如此,陸軍招募工作在疫情期間,仍遭遇瓶頸。

沃穆思說,當前的招募挑戰,是她在90年代中期開始在國家安全領域工作以來看到最嚴峻的一次。主要原因有三個:年輕人參軍意願低、體能不達標;美國蓬勃發展的就業市場,削弱了陸軍的競爭優勢;公眾對軍隊存在誤解。

她進一步解釋道,疫情之後,年輕人患上焦慮症、抑鬱症等風險大幅加劇。這類疾病,以及兒童肥胖症,導致很多美國年輕人不符合參軍標準。

至於說公眾對軍隊的誤解,沃穆思認為,媒體對陸軍的很多報導,例如自殺、性騷擾等問題,也在潛移默化中影響著民眾,使很多父母擔憂孩子加入陸軍後會不安全。「我認為我們真正需要做的是,將陸軍重新介紹給美國公眾。」

她說,媒體報導的挑戰並不是軍隊特有的,相反,陸軍在不斷制定計畫解決這些挑戰且效果顯著,「與去年相比,我們看到軍隊中的自殺人數下降了20%」。另外,從士兵的留任率和留任期限上看,很多人願意把陸軍作為一種職業選擇。

陸軍每年還會投資超過10億美元,加強營房環境。「911事件後,我們大大提高了所有設施的安全性。」沃穆思希望公眾可以重新了解陸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