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四種日常服務 或讓你每月多付錢

【2022年06月12日訊】(Deanna Ritchie撰文/大紀元記者高杉編譯)當你試圖削減預算時,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比如,你可以減少外出去餐廳用餐、節約用水,並調整空調恆溫溫度等等。

然而,如果你已經在做這些事情的話,可能會認為,好像沒有其它方面可以近一步削減預算了。如果你真是這樣想的,那可能就局限了開源節流的視野。實際上,還有其它一些服務,可能讓你每月都在付過高的費用,導致你的總預算增加。

1. 手機費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認為的,但我非常不喜歡為使用手機而多付費用。這就是你應該去檢查一下服務費,看看你是否可以通過改變一些設置來減少手機費用。

怎麼知道你是否支付了過高費用?首先,對照你目前支付的通話時間和網絡流量計劃,檢查一下你的實際使用情況。如果你的實際使用量要少很多,那麼你也許可以轉到一個更便宜的計劃。

另一方面,提高你購買的手機計劃也可以省錢。如果你每月通話時間或網絡數據量都在超標,並不得不為此支付額外費用,那麼提高支付的計劃,則可能會省錢。

你還應該去嘗試一下,與你的服務提供商協商一個更低的費率。或者,如果你無法做到協商,還可以做一些比較。將你的手機計劃與其他手機供應商提供的計劃進行對比。如果另一家更便宜,就考慮換一家。

如果你完全更換了公司和手機,還可以考慮出售你的舊手機和配件。這是另一種讓你的口袋裡重新有一點錢的方法。

2. 互聯網

你是否會為自己的網絡帳單感到心疼?那你可能就是為這項服務支付了過多的費用。如果你是將互聯網與其他服務捆綁在一起購買的,比如有線電視等等,就要注意每月網絡費用的膨脹。

有時候,分開購買和付費可能會比捆綁支付更便宜。例如,你從一個供應商那裡得到你需要的有線電視,而從一個完全不同的供應商那裡得到你需要的互聯網服務。

為了確定這一點,需要先去比較一下各公司的價格、所提供的服務、促銷活動和網速等方面。然後嘗試協商價格,使之達到一個較低費率。如果你的網絡在最近幾年經常出現故障,你可能在協商時會有更大的迴旋餘地。

你可能會驚訝地發現,你的網絡供應商寧願降低價格也不願失去你的這筆生意。

3. 有線電視

有線電視是另一項你可能支付過高費用的服務。如果你或你的企業擁有有線電視,你可能每月至少要為此多支付70美元。

與其每個月支付如此高的帳單,也許你應該考慮完全放棄有線電視。

因為實際上,有很多更便宜的替代品。例如,Hulu、Sling TV和DirecTV Now等等,這只是能夠幫助你省下一些錢的幾個選擇。

4. 固定電話

根據疾控中心(CDC)的國家健康訪談調查,超過50%的家庭現在只依賴手機。這意味著,使用固定電話的家庭已經比以往更少了。

然而,有些人仍然同時擁有固定電話和至少一部手機。如果你的家庭同時擁有這兩種電話,你可能每個月都要為此多付費用。

除了家庭同時擁有固定電話和手機之外,一些企業也是兩者同時擁有。但是,你應該考慮一下,根據你的固定電話實際使用情況,同時為這兩個電話支付費用是否有意義?

無論你仍在家裡還是在企業裡使用固定電話,既然手機可以解決,為什麼還要為此多付錢?那是每年額外的300美元或更多,你本可以將這些錢用在其它地方。

綜上所述,在你的家庭或你擁有的任何企業中,可能會有一些服務,令你一直在支付過高費用。希望上述一些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你少付一些費用,把更多的錢留在自己的口袋裡。

原文:「4 Services You May Be Overpaying For」刊於Due博客網站。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主張,內容僅作一般資訊參考用,沒有任何推薦或招攬之用意。大紀元不提供投資、稅務、法律、財務規劃、房地產規劃或其它個人理財的建議。大紀元不擔保文章內容的準確性或時效性。

責任編輯:林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