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時靈魂出竅 女子遇守護神且與星星賽跑

【2022年11月04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一名自稱桑德拉(Sandra)的女子表示,她在靜坐靈魂離體,進入了另外的空間。她不但與最明亮的星星賽跑,還遇到了守護神,而且領悟了靈魂不死的道理。

桑德拉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這個類似瀕死體驗的神奇經歷。

桑德拉寫道,在1977年6月,當她在戶外閱讀時,她決定開始靜坐。當時她懷孕6個月。她在靜坐時了解到,她肚子裡的胎兒沒有移動。

她說,在生下小孩之後,她仍會靜坐。有一次她感受到她家附近森林裡有數以千計的生命跑出來。他們是藍色的能量形式。當他們越接近她時,他們的外形看起來越像人。她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們,也可以聽到他們在說話。

由於他們實在太吵,她決定進到屋裡靜坐。她的靈魂在入定的狀態下離開了身體。她先前經歷過這種情況,所以她並不害怕。

她提到,她穿越天花板,進入了一片漆黑的太空。她看到了所有的星星,但有一顆特別明亮。她望著那顆最明亮的星星,想知道為什麼它如此明亮。

說時遲,那時快,那顆星星和她一起賽跑,最終停在她的面前。那是她見過最明亮的光。她感受到她被無條件的愛所包圍,它能滲入任何東西。

她說,後來有個隧道形成,而且出現了一個生命。她藉由心靈感應得知,那個生命是守護神。她獲悉,所有生命都是平等的,而且有天賦,可以在那裡做出在地球上做不出的事情。

她表示,她體驗了生命的無窮無盡。「我們不會死。無窮無盡無法解釋,只能去體驗。我知道我們的字彙模糊不清,所以那個亮光用我能理解的方式解釋。」

她說,所有訊息都同時出現。這很難解釋,因為那裡沒有像地球上的線性時間。她在那裡學習技能,就像在地球上上學一樣。她學會飄浮,可以在一瞬間抵達任何地方。

她說:「越界前往另一個世界的孩子們都受到保護。那裡沒有圍籬或柵欄。我們都很安全。那是家。守護神還讓我知道,我能在任何時間經歷,因為我們都有這樣的能力。」

當被守護神問到是否準備好經歷這一切時,她想到了她在地球上的孩子和母親。頃刻間,那個亮光消退了,而她也猛然地回到身體裡。她把這種情況稱為「迫降」,因為當身體突然清醒時,她感覺有點痛。

她最後說,她忘不了這次的體驗。多年來,這讓她覺得在地球上生活很困難,因為她知道人們的真正能力與來歷。在1977年那個年代,人們不會談論這樣的話題,因為擔心被稱為「瘋子」。直到多年後,她才把這件事告訴一名治療學家。

她說:「我不怕死。我待在地球上主要是為了我的家人。」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