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經濟最落後城市 加州弗雷斯諾排第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近期全美經濟最落後城市排名顯示,加州的弗雷斯諾位居第三,也是遊民比例最高的城市。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多個加州城市也在前一百名。一起來看。

眾所皆知加州昂貴的生活成本,讓不少人難以負荷。不過,除了好萊塢電影中常見的浮華奢侈生活外,還有完全相反的另一面。

有許多人面臨著貧窮和飢餓,還有成千上萬的人無家可歸。

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以28項關鍵經濟指標,包括糧食不安全(food insecurity)、無保險比率和兒童貧困等,將美國的180個城市作出排名。

加州弗雷斯諾(Fresno)位居第三,僅次於底特律(Detroit)和德州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成為加州最貧困的城市。

研究顯示,儘管弗雷斯諾以農業聞名,但糧食不安全率也相對較高。

另外,遊民比例排名中,弗雷斯諾為全美最高,與夏威夷檀香山(Honolulu, HI)並列第一。第三名至第五名,分別為加州舊金山(San Francisco)、紐約(New York)和加州長灘(Long Beach)。

遊民人數在2023年增加10%、達到46,260人的洛杉磯市,則位居最貧困的城市第15名。

一百名內的其它著名加州城市包括聖貝納迪諾(36名)、舊金山(54名)、奧克蘭(57名)、長灘(60名)、貝克斯菲爾德(67名)和安那罕(94名)等。

橙縣的杭亭頓海灘市(Huntington Beach)和爾灣市(Irvine),則分別排名在第176和178名。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