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拉蒙兩名警察因疑似接觸芬太尼住院

【2023年12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警方稱,兩名警察在聖拉蒙,疑似接觸芬太尼後被送往醫院。

事件始於週三(12月27日)上午11點左右,警方接到報警,稱一名男子在聖拉蒙谷大道Safeway停車場的一輛車內昏倒。

警方表示,當到達現場時,他們發現車內有疑似毒品。車內兩人因多項指控被捕,包括持有毒品、沒有註冊的槍枝,以及吸毒用具。

兩名警官接觸了毒品,並開始感受到車內發現的疑似芬太尼毒品的影響,然後被送往醫院。

嫌疑人是一名來自瓦卡維爾的19歲男子,和一名來自卡頓伍德的27歲女子,已被關押在馬丁內斯拘留所。

警方表示,聖拉蒙谷消防區的工作人員也響應了這起事件,對Safeway停車場及車輛進行了消毒,停車場已重新開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