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駕車衝破玻璃門 盜竊舊金山美國銀行

【2024年01月06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本週三(1月3日)凌晨,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在舊金山的一家分行遭受破壞。警方指竊賊駕駛SUV衝破銀行玻璃門,從自動取款機中,盜走了數目不詳的現金。

據KRON4報導,舊金山警察局里士滿(Richmond)分局的警員,於週三凌晨3:40左右接到報案,稱位於Balboa街3700街區的一家公司,發生入室盜竊案。

警員到達現場後,發現是美國銀行的一家分行,銀行的建築物嚴重受損,留下了一地碎玻璃。

初步調查確定,多名嫌疑人使用一輛越野汽車撞擊大樓,以進入大樓內,盜走現金。

美國銀行網站上的通知稱,該分行暫時關閉。

警方證實,目前尚未逮捕任何與該事件有關的人員,調查仍在進行中。

盜竊案發生後,KTVU採訪舊金山居民,討論當地犯罪率上升的問題。有受訪者表現得並不那麼驚訝,他們說,犯罪猖獗是舊金山文化的一部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