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灣區天氣潮濕寒冷

【2024年01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灣區週末的天氣會變得更加寒冷,週六(1月6日)還會有小雨。

週五,舊金山灣區天氣晴朗。沿海白天最高溫度在60多華氏度,海灣周圍在50多和60多華氏度,內陸接近60華氏度。夜晚最低氣溫接近40華氏度,海灣周圍的一些地區降至40多度以下。

預報員表示,灣區週五普遍乾燥,週六會下小雨。

截至週五早上6點,舊金山-北灣沿海地區(包括雷斯角國家海岸、舊金山半島海岸-北蒙特利爾灣、南蒙特利爾灣和大蘇爾海岸)發布了海灘危險聲明。

預報員也預計氣溫將略有下降,尤其是中央海岸的內陸地區,該地區的霜凍警告,將持續到週六上午10點。

預計整個週末早上的最低氣溫,將變得更加寒冷,週日和下週一早上,氣溫將達到最冷。據預測,不穩定的情況已在週中再次出現,並可能持續到下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