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結束 數千洛杉磯聯合學區學生返校

【2024年01月0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聯合學區(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簡稱LAUSD)的數千名學生在為期三週的寒假後,於週一(1月8日)返回課堂,學區官員將透過一系列首日活動來慶祝第二學期的開始。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學區總監阿爾貝托·卡瓦略(Alberto Carvalho)、教育委員會成員和其他特邀嘉賓以新聞發布會、課堂參觀和觀看學區總監教學的形式,拉開第二學期的序幕。官員表示,卡瓦略將在當日探視學校期間教授一門課程。

「期待看到大家回到學校,為學習和教學做好準備。」卡瓦略上週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說。他並期待家長們能以身作則,「與孩子們一起討論尊重和理解的話題」。

官員們將探視華盛頓爾灣數學音樂工程重點中學(Washington Irving Middle School Math Music Engineering Magnet)以及卡彭特社區特許學校(Carpenter Community Charter School)等第一批開學的學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