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燿宏當選北美臺灣工程師協會總會長

【2024年01月15日訊】(記者薛明珠報導)最近,楊燿宏當選為北美臺灣工程師協會,2024-2025總會會長。

此次楊燿宏(Yao-Hung Yang)的當選,經過了嚴謹的程序,由2022-2023總會會長余金榜(John Yu)博士、智庫主席林武吉(Larry Lin)博士,以及歷屆總會長的推薦提名。

提名委員會主席林鼎雄(Tim Lin)、徐名璋(Rockwell Hsu)博士和張謙益(C.Y. Chang)核定後,由二十一位總會理事進行投票,包括十二個分會會長和九位遴選理事。最終,楊燿宏以絕對多數的贊同票當選。

新任總會會長楊燿宏,是北美臺灣工程師協會(NATEA)資深會員,會齡長達21年,曾任2022-2023總會副會長,以及2018硅谷分會會長。

楊燿宏任職於半導體設備商應用材料公司近20年,現任應用材料公司執行總監(MD)。他曾主辦或協辦NATEA/IEEE NFIC前沿運算科技論壇,2022世界臺商高科技產業合作會議,美臺產業科技論壇,以及硅谷美臺高科技論壇(UTHF)。

另外,楊燿宏還是第三任僑委會僑務促進委員,舊金山灣區臺灣商會理事,臺大校友會北加分會理事。擁有臺灣大學雙學位,斯坦福大學碩士及以上三學位。

北美臺灣工程師協會總會的新任副總會長倪文俊(Gary Ni),曾任NATEA 2020硅谷分會會長,現任Google資深科技程式經理,有17年的無線網絡工作經驗。

另一位新任副會長郭振展(Eric Kuo)就職於Intel,也是北美工程師協會亞利桑那分會會長,擁有University of Florida的機械博士學位。

北美臺灣工程師協會創立於1991年,目前會員人數超過4,600人,是北美頗具影響力的科技社團。

新任總會長楊燿宏表示,在其任期內,將努力把工程師恊會打造成一個知識、技能和經驗的共享中心,協助各會員提升職業生涯;加強與美國工程科技界主流社會的聯繫;並進一步促進美臺工程科技界與臺商臺僑的共同發展。◇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