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宣布 正在用啤酒和夏威夷堅果養牛

【2024年01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Meta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週三(1月10日)在一篇帖文中宣布,他正在他的夏威夷牧場養牛。

扎克伯格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分享了他的養牛計畫。

他在帖文中表示,他的目標是「創造世界上最優質的牛肉」。他說,他正在飼養和牛和安格斯牛,這些牛將「吃我們在牧場種植和生產的夏威夷堅果粉,喝啤酒」。

扎克伯格表示,他需要「大量夏威夷堅果樹」,因為他的每頭乳牛,每年要吃掉5,000到10,000磅的飼料。他說,他希望保持飼養過程「本地化和垂直一體化」。

「我們還處於旅程的早期階段,每一季都在不斷進步,這很有趣。」他在帖文中寫道,「在我所有的項目中,這是最美味的。」他分享了一張牛肉塊的照片。

有人算了一筆帳,一棵成熟的夏威夷堅果樹每年可產出約65磅的堅果,消耗約4,800加侖的水。如果只餵夏威夷堅果,一頭扎克伯格牛可以吃掉多達154棵樹的產量,每年大約需要74萬加侖的水。即使是在最潮濕的島嶼之一,最好還是希望多下雨吧。

多年來,扎克伯格一直對他位於考愛島(Island of Kauai)的科奧勞牧場保密。

扎克伯格於2014年開始在島上購買土地。此前,他因透過訴訟,迫使夏威夷原住民出售祖傳土地而受到批評。2017年,他在考愛島當地報紙上發表的一篇專欄文章中道歉,並承諾放棄訴訟。

去年12月,《連線》(Wired)雜誌報導稱,扎克伯格還在夏威夷一座巨大的建築內,建造了一個地下掩體。◇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