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錶將移除脈搏血氧儀 以規避進口禁令

【2024年01月16日訊】(記者李馨綜合報導)蘋果公司已決定從其智能手錶中移除脈搏血氧儀,以規避美國一個聯邦機構對這些產品實施的進口禁令

醫療技術公司馬西莫(Masimo)在週一(1月15日)提交給法院的一份文件中表示,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上週五批准,蘋果公司可以通過重新設計產品功能來繞過對蘋果手錶(Apple Watch)的進口和銷售禁令,這項禁令是馬西莫成功起訴蘋果公司侵犯了其專利的結果。

在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命令蘋果公司停止在美國銷售其最新款智能手錶之後,該公司上個月曾短暫下架了這些產品。

ITC的禁令最初於去年12月26日生效。但在蘋果公司上訴後,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Federal Circuit)第二天就叫停了這項禁令,暫時恢復了蘋果手錶的銷售。

馬西莫公司指控,蘋果公司侵犯了它的兩項專利,這些專利涉及蘋果手錶中一種可以測量人體脈搏的血氧傳感器。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下達的禁令導致蘋果公司某些型號的智能手錶無法進入美國市場。

儘管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隨後下令在案件審理期間暫時恢復蘋果手錶的銷售,但蘋果公司的最新提議讓這些手錶更有可能成功繞過法律糾紛。

蘋果公司在對該禁令提起的上訴中表示,它很可能贏得上訴,但如果在上訴期間允許禁令繼續實施,這將對該公司、供應商和公眾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的禁令特別適用於Apple Watch Series 9和Ultra 2兩種型號的智能手錶。

目前尚不清楚將如何把血氧檢測功能從這些產品中移除,可能是通過軟件更新來完成。

馬西莫對蘋果公司的建議表示認可,該公司一名發言人週一表示:「蘋果公司聲稱其重新設計的手錶不含脈搏血氧儀,這是向『負起責任』邁出的積極一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