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達賽奈急診床位以台裔王文祥夫婦命名

【2024年01月26日訊】西達賽奈醫療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為感謝華裔慈善家、JM Eagle董事長王文祥及其夫人范文華,多年來不遺餘力贊助醫學發展及研究,特將急診科內14個床位命名為The Walter and Shirley Wang Treatment Area East。

西達賽奈醫療中心為洛杉磯知名的非營利性醫院和多專業學術健康科學中心,專精心肺手術、消化疾病及癌症的治療與臨床實驗,並擁有一級創傷中心的認證。不僅領先的技術及設備是許多名人就醫的第一選擇,也為醫學教育及人才培養投入不少資源。

王文祥為台灣「經營之神」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先生之子,其在美成立的JM Eagle為全世界最大的塑膠水管製造商。范文華則創辦了Plastpro Inc.,該企業年產一百萬扇玻璃纖維門。夫婦倆在企業成功的同時也熱心公益、回饋社會。

王文祥夫婦本著「上善若水」的理念,以引領慈善事業、回饋社會為榮。從非洲的飲用水運輸、教育減貧,到援助貧困兒童接受醫療手術,以及設立藥物研發基金等,兩人皆不遺餘力支持。此次王文祥夫婦捐贈了300萬美元給與西達賽奈醫療中心,為感謝兩人的貢獻,該醫院急診室床位特以兩人為名,以此紀念其善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