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就在那裡」經理觀神韻淚水奪眶而出

【2024年01月26日訊】(記者楊少玉美國沙加緬度報導)「看到最後一個節目,我都流淚了,這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手語翻譯公司經理Sabina Infante說,「整台演出不斷堆疊著讓你目瞪口呆的美,這些藝術家無法回到家鄉,然而演出卻帶來一個訊息,告訴你家鄉就在那裡,讓我看到最後淚水奪眶而出。」

2024年1月25日下午,Infante與男友Konan Timberlake、還有他的父親Pierce Timberlake、母親Nancy Timberlake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首府的第二場演出。

Infante把雙手疊在胸口說:「這個秀真的會觸動到你,因為現在有這麼多的事情在發生著,她會觸動到你很深的地方;同時她又帶給你希望,讓你能看到改變的希望。」

「這個演出非常壯麗,視覺上太震撼了!」Infante說。

聽見Infante的感受,Nancy的眼眶也閃著淚光表示,「演出帶來一個超棒的世界性訊息,就是反共產主義。」

「共產主義是世界的毒癌,我們也一直在美國努力傳遞同樣的訊息,這首歌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整台演出讓人歎為觀止,又美麗迷人。」Nancy說。

「善良、慈悲、與優雅。演出令人陶醉其中,充滿了啟發性又美麗非凡,真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演出。」Konan表示,「那個末日的罪惡的訊息震撼人心,讓你目睹了這些人們所經歷的一切。」

Konan說:「我很喜愛節目的音樂,真是登峰造極,神韻樂團太優秀了,簡直無法相信是現場演奏,這個演出真是一個精彩的壯舉。」

看完演出後,Konan想要跟朋友分享的心得是:「一定要來看這場秀!還有千萬不要跟神奇的和尚搗亂。」當一夥人大笑起來時,Pierce又補上了一句:「還有……有一些小孩是惡魔,我們今天可真學到了很多東西。」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