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的訊息意義重大‭ ‬公司老闆感佩

【2024年01月26日訊】(記者楊少玉美國沙加緬度報導)「一個個的精彩節目,聚合成一幅美麗畫卷」,公司老闆Kevin Copelin看完演出後表示,「我們坐在那裡沉浸其中」,「演出美麗優雅,非常美好。」

Copelin是一家手工藝品公司的老闆,2024年1月25日下午,他和太太Ana Copelin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沙加緬度安全信用聯盟表演藝術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

Copelin表示,「我很喜歡現場樂團的演奏。他們將中國音樂與其它傳統音樂完美結合,做得非常好。」

神韻的動態三維天幕也讓Copelin印象深刻,「神韻將其巧妙融入演出,真是非常特別。」

神韻展現了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迫害仍堅持信仰的故事,Copelin對此非常感慨,他認為演出用美麗優雅的方式,傳遞了一個強而有力的信息,「神性將戰勝邪惡,特別是像共產主義這種邪惡」。

「演出中展現了神、天國世界的一些景象,當然,也展現了共產主義的邪惡」,他讚歎神韻以完美的藝術方式展現,「這真的很美,非常精彩,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表現方式。」

他還表示,這種正面的訊息「對當今的人們來說非常重要。人們已經麻木了,他們不再去思考這種邪惡是如何潛移默化地滲透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的,只是默默接受,任其發展。我們確實應該站出來大聲反對共產主義的侵蝕」。

他認為演出傳遞的信息發人深省,意義深遠巨大,「傳達的訊息越簡單,傳播的範圍就越廣,特別是通過這樣的美和音樂,我相信它能傳播得更遠,對人們產生更深遠的影響。」

Ana認同Copelin所說,「演出傳遞了一個極其深遠的信息」,她表示自己對此非常感動、印象深刻,「演出不僅美麗,而且意義深遠,我能從中感受到無處不在的美和自由的重要性」。

「演出中展現了諸多不同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帶來不同的信息,但又似乎在傳達著同一個核心思想。」Ana表示,「這關於自由,這個主題是如此重要,對每個人都是,無論是在這裡,還是在中國或其它國家。」

神韻致力於恢復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有八個演出團在全球巡迴演出,Ana非常讚佩,「我非常認同並為此感動。這份努力深遠而意義重大。」她說,「我們明年肯定會回來繼續支持神韻的藝術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